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默默無聞的小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默默無聞的小草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如今已是初冬了,天氣也逐漸了起來了,花凋謝了,大樹也變得孤零零的了,葉子也沒了,只有那一棵棵枯黃的小草還挺立在大地上,與北風伯伯在做鬥爭,漸漸地,漸漸地,小草腐爛了......小草雖然沒有牡丹花的富麗堂皇,沒有桂花的芬芳,更沒有水仙花的純潔,但它卻那麼地不一般,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. 

  每當春天來臨時,小草就悄悄地鑽出了地面,來到了這個美好的人間.但是人們總是去關注那些河岸邊的柳樹,看看它們有沒有發芽,在人們的心中,認為是柳樹把春天帶來了,其實並不是,小草才是最早來到這個人間的,只是人們不去注意罷了. 

  夏天到了,小草長得更加茂盛了,更加綠了.人們走過只是偶爾稱讚一下:"你看,這小草長得多好啊!"孩子們經常來到草地上追逐,玩耍.孩子們踩在小草的身上可舒服了,但小草卻一點都不在意,忍着疼痛.小草經常要被牛羊吃,牛羊會活生生地把小草的身子吃得精光,那是多麼的痛苦啊!但是小草為了讓牛羊吃得飽一點,長得壯一點,忍着痛苦讓牛羊咬它的身體.小草是多麼的可憐啊,同時也是多麼的偉大啊! 

  秋天,小草變得枯黃了,不再是嫩綠嫩綠了,它靜靜地躺在大地上,等待着農民伯伯來把它收起來,藏進屋裡,生火,取暖.小草的身體沒有了,只留下了根. 

  冬天,我們不再看到小草了,它的根靜靜地躺在土裡,等待着春天的到來.明年的春天,它將憑着頑強的毅力再次長出來,再次為人民服務! 

  想不到,一棵棵不起眼的小草,卻每時每刻都在為我們服務.小草,我讚美你!

您正在瀏覽: 默默無聞的小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默默無聞的小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