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種默默無聞--桂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種默默無聞--桂花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金秋九月,風也裡帶着些寒意,太陽也收斂了些,空氣中透着涼爽的氣息。在這個時候,大多部分春夏季還在爭奇鬥豔的花兒們,也沒了精神,沒了鬥志,大多都耷拉着腦袋,無精打採的樣子。而在這個季節,也只有菊花和桂花自信的昂着頭。菊花大可不必多說,被譽為“花中皇后”也是實至名歸的,雖色艷,花大,卻無香,給人一中太過於莊重的感覺。而我愛的桂花。形雖小,卻有淡淡芬芳,花形也好看,給人以嬌小玲瓏之感。 

  桂花是米黃色的,一種淡淡的黃,淡淡的似薄霧般輕。那種米黃沒有絲毫雜質,是純粹的米黃色,不像那些一朵花上夾雜着幾種顏色,倒顯得有些亂。反之,乾淨利落的米黃有那種純凈的感覺。看着看着,就彷彿置身於寧靜的小茶館里,聽着婉如流水般的小曲。桂花很小,真的只有米粒一般大,要把它湊在眼前,才能看得清楚。它的花瓣可以說是“標準的花瓣”。只有四五片,不多也不少,整整齊齊的,一片一片的綻放開來,就像天真純潔的小朋友畫的花。桂花的顏色是淡淡的,就像一種適度的芬芳。不是香水的味道,也不像是刻意散發出來的。聞着桂花的味道,不會使人沉淪,只會使人在這個享受的過程中想起一些雪一般純潔的事情。 

  桂花是不是像那些生活在社會的角落,從不引起人們注意的人們。 

  他們也在生活,他們以他們的方式生活着,為這個社會默默的奉獻着,也許你不曾注意到他們,但他們一直都在,一直都在奉獻。可能只是微乎其微,其實也有它的意義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種默默無聞--桂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種默默無聞--桂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