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媽媽的愛——默默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——默默地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的愛——默默地 

  我的媽媽是一位老師,無論是學習上,還是生活上,她都對我很嚴厲。 

  上小學了,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媽媽所在的學校。心想:“這樣媽媽就可以天天接我上學、回家了。” 

  可是上小學后,媽媽並沒有自己接送我,而是顧了一輛三輪車,天天送我去學校。我納悶了:“媽媽明明有摩托車可以送我上學,為什麼還要我自己坐三輪車去學校。<br> 

  看着別的小朋友都有父母接送,我可真羨慕,心裡不免埋怨起媽媽。 

  這天,我留在學校出板報,出完板報已經很晚了,別的小朋友都回家了,我一個人孤零零地坐在坐在慢悠悠的三輪車上。 

  “轟”地一聲雷響,天上下起了大雨,我最怕大雷了,要是媽媽用摩托車載我,我早到家了。我忿忿地想:媽媽壞,媽媽一點都不愛我! 

  正在這時,一個人身影進入我的視線——是媽媽!媽媽騎着摩托車不遠不近地跟着我坐的三輪車,她沒有雨衣,雨水落在媽媽身上,媽媽全身都濕透了,但她顧不上這些,只是默默地注視着我。啊!媽媽是愛我的,她一直在默默地愛着我,而我卻到現在才明白。 

  媽媽發現我看見了她,於是停下摩托車,我跳下三輪車,撲向媽媽。“媽媽“我哭喊着。雨中,我緊緊地抱着媽媽,水滴順着我的臉頰落下,不知是雨,還是淚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——默默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——默默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