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默默地蹲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默默地蹲下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太陽當空照,萬里無雲。一陣微風吹過臉龐。在這個可愛的天氣里,地上的一團紙使這和諧的美麗是到了破壞,無數的人匆匆走過,卻沒有一個人願意默默地蹲下撿起這,正當我準備撿起時,一個人出現了,她撿起這團紙扔進了垃圾桶里,這個幾秒的舉動勾起了我忘不了的你一件事。 

  那天是聖誕晚會,在我們的等候許久之後,壓軸的‘‘聖誕老人’’ 出現了。他從大大的口袋裡,掏出一顆顆美味的糖果,向會場的四面散。剎那間,會場亂成一鍋粥,我們這一隻只貪吃的“饞貓”追逐着那漫天飛舞的“小蝴蝶”。過了好一會兒,聖誕老爺爺的口袋空了,我們自然就安靜了下來,但我們已經沒有心情看節目,而是轉過身,與同學們分享“戰利品”。 

  間在不知不覺中流失,聖誕晚會結束了,我們有秩序地退場,但我們卻無視滿地“殘骸”------糖果紙,就在我退出會場大門的瞬間,我捕捉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。 

  她提着一個大大的垃圾袋,從頭撿到尾,重複一次又一次默默蹲下的動作,好心的幫我們收拾着“殘骸”,為我們的過錯在補救,把那一張張的糖果紙撿起來,小心翼翼的扔進垃圾袋裡,生怕一陣搗蛋的風兒吹來,把紙吹飛了,經過她鍥而不捨的努力,也終於看不見那刺眼的糖果紙了,一張也沒有。 

  看完她的表現,我的臉紅了,像正午紅艷艷的太陽,又像熟透了的番茄,我在心中不斷地想:我要向她學習…。就在我不斷回想的時候,突然一聲“喂”把我從回憶拉回了現實,抬頭一看,是她,我心想好巧啊!就拉着她往班級走! 

  試問:回憶中的她就是叫我的晴芳姐,怎巧呢? 

  .

您正在瀏覽: 默默地蹲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默默地蹲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