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離開你,痛苦的活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離開你,痛苦的活着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情是什麼?有人說:“情是至死不渝”也有人說:“情是海枯石爛”也有人說:“情是天長地久”其實這些都是謊言。真正的對一個人愛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。 

  曾經,我也喜歡過一個女孩她叫W 她非常的美麗,而且也非常的漂亮,她有着一顆純潔的心靈。她也是一個好學生,學習名列前茅。當我看到她的第一眼時,就覺得她佔據了我的整個心靈。過了幾天,我不僅熟悉了每個同學,而且和她成了好朋友。可在我的心中她不僅是我的朋友。就這樣我和她共同度過了一個春夏。在這一年中每天放學我都和她走在一起,和她走在一起就覺得非常興奮,望着她白雪般的肌膚和迷人的眼神,我總會沉醉於此。有一次,學校開運動會,我參加了三百米長跑,同學和老師都為我加油,可就在我做最後衝刺的時候,腳下不小心滑了一下,跌倒了,膝蓋骨上沾滿了鮮血,W和老師急忙跑了過來,扶我到教室休息,到教室后我回憶着她當時的焦急的神情,眼中不僅充滿了淚水。可就在快到期末的時候,媽媽突然告訴我,要帶我回老家,我驚呆了。我想,這可能是我向她表白的最後一次機會了。當我想向她表白時,我的勇氣卻突然消失了。就在期末考試完后,我想向她寫封信,對她表達時,我卻突然放棄了。因為我知道我倆是不可能走到一起的。還是就此罷手吧。與其向她表白,不如將她深深埋在心底,等到想念時再去回憶我倆的過去。 

  時光匆匆,已經一年了,每當想起她時,只能痛苦的回憶着。離開了她,痛苦的活着。我真後悔,當初為什麼沒有向她表白…

您正在瀏覽: 離開你,痛苦的活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離開你,痛苦的活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