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只要功夫深,鐵杵磨成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只要功夫深,鐵杵磨成針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人說生活的快樂在於能玩,有人說生活的快樂在於有錢,我卻覺得生活的快樂在於成功!

  記得那天下午,我在廣場幽閑地滑着旱冰,突然看見安逸翔玩了個新動作,只見他用最快地速度滑行,突然直起身子,“哐”,只見他左腿一撇,和右腿並成了一條線,滑出了一條直線,發稍在微風中微微揚起,彷彿一隻箭筆直的向前衝去……我被眼前的動作驚呆了,飛快的向安逸翔衝去,恨不得一下子把他的動作學到手,可他卻說:“這很容易,只要把腿形多練一練就學會了。”我有些生氣,就這麼點竅門,可沒辦法。只好自己努力吧!

  回到家裡,我便不知疲倦的學了起來,不管是看電視,看書,我都會把兩條腿撇的直直的,可滑旱冰時一做側滑時總是摔跤,我雖然帶了護膝護腕,可還是沒少受摔跤的苦。有一次,我想放棄了,可是想起那優美的動作,我還是硬着頭皮繼續練了起來。

  我不知摔了多少跤,流了多少汗。終於悟出了以左腳橡膠剎車為穩腳點,可以更好的撇過腿來,知道方法后,我信心十足地發起對側滑的最後衝擊。

  我先繞噴泉滑了半圈,滑到中速后,我加速了我咬着牙飛快的滑着,滑出了我的最快速度,來了一個加速轉彎,滑到了沒有人的一片空地,準備做側滑動作時,心裡不由的打起了嘀咕:這麼快的速度,不要做了,摔倒身體肯定會滑出三、四米。可我又一想,不作不是辛苦白下了嗎?想到這裡我壯壯膽,咬咬牙,只見左腳橡膠剎車一碰地,右腳趕忙一瞥,身體還是一樣穩,自己已經練習時的汗水,換來了一個夢寐以求的動作,衝浪刺激的感覺,一陣陣涼爽的清風。我成功了!我恨不得把這句話告訴全天下的每一個人。沒想到,第一次成功竟一下子滑出了三四十米。

  哈!今後側滑不僅成了我滑旱冰時的常用動作,還給了我啟示:只要功夫深,鐵杵磨成針。

您正在瀏覽: 只要功夫深,鐵杵磨成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只要功夫深,鐵杵磨成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