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只要忘記就好了(06.12.10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只要忘記就好了(06.12.10)_11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就這樣,走向永遠吧. 我想陪着你,走向那無限無限漫長的盡頭.

  _____<最小說>  

  天氣是越來越冷了,冷到不得不把手一次一次地縮到袖子里.捂暖了再伸出來呵口氣.看着那白霧狀的氣體在空氣里蔓延開來,又不小心地碰到屏幕上,霧氣散開,剩下的只有點點的水珠在燈光下折射出各種各樣的顏色.

  記得原來很喜歡看那種顏色.從不同的角度看有着不同的感覺.彷彿是自己所造的那一個個小小的彩虹.其實這又算什麼呢.我到現在也沒看過那些好看的色彩所組成的彩虹.只是喜歡一遍遍地去看那些虛幻自己也虛幻別人的假想.我才發現,人就是這樣的喜歡看自己虛構的東西.不過生活在虛構的世界里也會很快樂吧.畢竟不會有包袱背在身後,畢竟可以大膽地去想着以後.而不象現在,不知道前方的路.

  和稚仔一起去買書了.我們都還是孩子啊,喜歡看那些文字來充實自己的感情.看到<天使不曾離開>出2了.我下意識地去翻看最後一頁,卻見寫到:

  "對不起,橙橙,Lilina回來了,她沒有死."

  我看到這裡,又把書放了回去,只是對着稚仔說:"不看了,她沒有死呢.故事不好看了."

 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會說出這句話來,只是覺得橙橙要是失去了箏應該會很難過吧.我再不是原來那個可以承受得住打擊的孩子,所以我不可以去看.因為我相信橙橙會很幸福的.至少比我幸福.所以我不會去看的.稚仔卻說:"反正是虛幻的,看看又怎麼樣呢?"

  是啊,又怎麼樣呢?只要忘記了不就好了嗎?可是忘記真的那麼簡單嗎?也許吧.艾琳JJ說過的,要忘記.

  那就忘記吧.

  只要忘記就好了啊.

  The end

  於26-12-10  19:55

您正在瀏覽: 只要忘記就好了(06.12.10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只要忘記就好了(06.12.10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