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分開之後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分開之後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還記得我們畢業的那一剎那,我們都沒有哭,我們在努力的笑着,告訴老師,其實我們很堅強。可是你不一樣,你靠着我,緩緩的說:“雪雪,我的眼睛不舒服,我想回家!”我一邊應着你,一邊擋着你脆弱的眼神,我感覺得到,你的傷心,雖然你不曾說出來。

  整個暑假,你幾乎天天都在給我掛電話,我不厭其煩的一便便聽你說著一些無關畢業的話。“畢業”對於我們都是一個敏感的話題。最後幾天,你說:“雪雪,我們去逛街吧,好久沒出門了呢!”我笑笑,“好啊。”

  走在街上,你開心的挽着我,帶我在一家家精美的商店裡看着。你看見了一對雙魚座手環,對我說:“我們一人買一隻吧!好嗎?”我點點頭,說:“好啊。”我們一人帶着一隻魚,你說:“他們好可憐,分開了,都還要努力笑!”我看着你迷茫的雙眼,忙把你的視線從魚身上轉移,說:“我們去那邊看看吧!”我拉着你,漫無目的的在街上閑逛。“那裡……”我抬頭,對你指的地方看去,是~學校。

  我們不受控制的向那裡走去。溫暖的陽光照在你的身上,你指着排球場說:“你記得嗎?我在那裡打到了你。”我笑,不說話。你突然轉過身,說:“就要開學了呢!原來我們都畢業拉!”我驚愕的抬起頭,看着你努力勾起的嘴角。

  你走累了叫我去買水,我不放心的看了看你,還是跑開了。

  我拿着水回來,看見你把頭埋在膝蓋中。我走過來,你抬頭。淚水早已蔓延你那可愛的臉,你說:“我是不是很沒用,有什麼好哭的。”我心疼的看着你越抹越多的淚,搖搖頭,你哭的更厲害了,說:“雪雪,我不想畢業,我喜歡我們6·7班。我捨不得老師,更捨不得你。”我笑着說她太傻,可我心中的蓄水池裡傷心的淚早以溢了出來。

  我把你送回家,笑着,說:“再見拉,糖糖你一定要開心,因為只有你開心了我才會開心。”我走到了樓下,還聽見你的喊聲,說:“雪雪,你一定要比我更開心!”我哭了,泣不成聲。

  我拿着你打來的電話,聽着你的傷心,你要掛電話了,我說:“分開之後,我要笑,因為你的開心而開心。”你說:“那我一定要笑得好開心,因為我要讓你比我更開心。”

  我掛下電話,看着窗外的陽光撒在雙魚座的手環上,看着魚身上不在有開始時的憂傷。笑了,我開心的笑了,因為我想要你快樂!就向魚一樣,放棄最開始的憂傷,不在有努力勾起的嘴角,即使那時我不在你身邊。

您正在瀏覽: 分開之後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分開之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