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秘密武器”公開之後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秘密武器”公開之後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表弟小豪住在老家,既聰明又頑皮,時常寫信給我。這不,又寄來了一封信:表哥,我們班的老師老是布置很多作業,做不完罰抄20遍!那多了得啊,手指都累死了。可老師治不了我,每次的罰抄總是火速完工,因此而引來了一大群“狂蜂浪蝴”來“探底”,我當然不透露出去啦,前幾天小胖拿了10塊錢來說是“收購技術”我都不為所動呢?同學們就把我的秘密說成了“秘密武器”,在很多人中流傳着。一天下午,大家都回家了,我則留下來掃地。我發現小軍還在自己座位上傷心地流淚,原來他因為作業太多,完成不了而被罰要抄20遍作業,可他媽媽還在醫院裡啊!於是我把自己的“秘密武器”傳授給了他:一手拿着兩支筆,效率增加100%!小軍這才由陰轉睛。臨走前,我再三叮囑他:“千萬不能把‘秘密武器’泄露出去,不然咱倆就完蛋了。”小軍拍着心口說:“向上帝保證,此事絕不泄露出去。”說完,還高興地蹦了一個高兒。俗話說,紙包不住火。一天中午,校長帶着小隊長來檢查衛生,不經意發現我們班的門沒鎖上,便打開了門看看。咳,我和小軍正在用“秘密”在“幹活兒”呢。校長沒說什麼,一聲不吭地走了。嚇得我和小軍心臟快要跳出來了。下午我們和小隊長開了討論會,一致認定“秘密武器”是不好的。但還會不會有其他的形式呢?我們在各年級展開了調查活動。嘿,“秘密武器”的形式還真不少:二年級長東的“秘密武器”是爸爸代寫;三年級冬尼的“秘密武器”是姐姐援助;五年級老大哥們的“秘密武器”是“丟三落四”??抄課文只抄開頭和結尾,中間漏一點沒關係……材料整理好后,交給老師,怕老師“治”我們。於是我們決定交給校長,要不打那天以後就沒動靜?校長肯定也在考慮。可誰也不敢拿去,便以書信的形式把資料交給了校長。這天放學后,校長室里坐滿了老師。校長要我們小隊當場進行“秘密武器”表演。老師們當看見我和小軍進行手執“雙槍”的絕活時,老師們大吃一驚,他們沒想到學生們會用這種方法騙自己。校長當場提出新的教改方案,要求老師們研究教材,注重教材,向40分鐘要質量,不準加重學生的負擔……看來,以後的活動,學習會有節奏的進行了。我們的“秘密武器”該進倉庫了……表哥,你對付老師有“秘密武器”嗎?你對這事怎麼看?看完小豪給我的信,我即感到幽默,又感到了一層比幽默更重的東西,究竟應該怎麼說,我也不大能說清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“秘密武器”公開之後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秘密武器”公開之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