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只要有夢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只要有夢想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既然選擇了遠方,便只顧風雨兼程——題記

  春姑娘有了夢想,使大地充滿了生機;夏娃娃有了夢想,使大地充滿了陽光;秋哥哥有了夢想,使大地充滿了金黃;冬爺爺有了夢想,使大地充滿了瑩白。放飛夢想,青春綻放,我們依然相信,夢想就在前方。

  還沒有細細享受初一初二的熙熙晨光,時光老人已把懵懂的我們帶入了初三。我們已像一位整裝待發的戰士,隨時準備在中考的戰場上奮勇廝殺。

  寬闊的操場、早晨朗朗的讀書聲、深夜依然燈火通明的宿舍樓、釘鞋、實心球。無一不說明了,初三來了。

  每天同樣單調的日子,同樣的兵荒馬亂,戰場廝殺;每天疲憊不堪的趴在書桌上睡覺,醒來后卻又自責地捧起書本;每天機械地在三點一線中穿梭着,卻絲毫沒有疲憊的感覺。因為初三的腳步來也匆匆,去的也匆匆。

  站在八月烈日下的我們;跑着八百米揮灑青春汗水的我們;全神貫注生怕漏了一絲細節的上課的我們;哪怕疲憊不堪依舊在訓練的我們;深夜挑起夜燈仍堅持不懈的我們。不要問我們為什麼,這是我們為實現夢想而鋪墊基石。

  八月的炎炎烈日,我們堅持着,努力着。軍訓累嗎?答案脫口而出。但我們不後悔,這是鍛煉我們意志力的最好方式,剩餘的一年裡,更加苦,更加累。不要問我們為什麼,這是我們為了夢想所做的堅持。

  日復一日,從不停歇地起早貪黑,再讀一點點,再複習一點點,分數就會多那麼一點點。日復一日,下課出去玩鬧的人日漸減少了;趴在桌上睡覺的人沒有了;埋頭苦幹的人日漸增多了。日復一日,同學們的臉色因睡眠不足而日漸蠟黃青白,黑眼圈與眼袋無情地爬上了大家的眼眶。日復一日,永不放棄!不要問我們為什麼,這是我們為夢想而插上巔峰的羽翼。

  我們是一匹匹奔騰在遼闊草原上的駿馬,泥土中塑造出我們的雛形,原野里映現出我們的背影,跳躍着,張開我們的翅膀,時刻準備放飛我們的夢想,讓夢想帶領着我們隨風出發!

  初三:power

您正在瀏覽: 只要有夢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只要有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