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班主任離開之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主任離開之後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三,班主任老師說她要去外地學習,希望同學們在她走之後表現得更好。我們表面保持沉默,但部分學生心裡卻在暗喜,從我內心來講如釋重負。

  我們在前兩天表現得還不錯,但在第三天最後一節自習課的時候就原形畢露了:最後一節課,數學辦公室離教室最近,但老師去開會了,英語老師辦公室在3樓,她聽不見。此時,班裡像是有幾隻蒼蠅,不停地嗡嗡作響,班長也不知道誰在說,於是順其自然。又過了一會,我們也被“熏陶”了,我們開始小聲的說,在下面嘀嘀咕咕。而那幾個罪魁禍首開始放開聲地說。班長開始管了:“安靜!”班長對着我們說,但為時已晚,現在無濟於事。“安靜!”班長又說了一句。但還是沒壓着氣勢如虹的我們。班長急了,要知道,紀律不好,歸根到底他還是有責任的。這時不知道誰喊了一聲:“老師來了。”這招立竿見影,頓時圍成一夥說話的趕緊調整好姿勢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拿起書,連拿反了都不知道,看漫畫書的同學趕緊把漫畫書收起來,拿出課本,班裡鴉雀無聲,馬上“聰明人”發現這是個把戲,班裡的躁動又開始了……

  不速之客來了,班長的救星來了,是校長還是老師我們也不清楚。他面帶嚴肅的表情說:“這還是自習嗎,你瞧瞧你們,一個個還像樣嗎,要學會自己管理自己呀!自己的前途掌握在自己手中呀”他帶着嘆息和無奈走出了教室……大部分同學若有所思都開始了自習,我也不例外,父母的期盼和叮囑在我耳邊縈繞,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的詩句也開始在我腦海里浮現,學習是為了自己呀這些大道理不言而喻,但真正做到的有哪些呀。我的臉羞愧的紅了……數學老師開完會,回來后看到我們一個個在乖乖的學習,感到很欣慰。誇我們真是好樣的,我們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都羞愧的低下了頭。

  哎,老師不在的時候……

  初一:茹怡衡

您正在瀏覽: 班主任離開之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主任離開之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