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在花開之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花開之際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與春天邁着一致的步伐,並肩走進校園。看楊柳,尋找“二月春風似剪刀”的身影;又見“春風吹又生”,小草依然執着與春天相伴;“好雨知時節,當春乃發生”,細雨憐花,春日還未見過貴如油的春雨,卻曾見草中稀疏迎春而開的花朵,如那翠綠的綢緞上點綴的碎花,仔細一聞,這布中的花有股淡淡的清香,不知是布中花香,還是花邊布香。春天來了,大地醒了,花開了。在這花開之際,我又回到了校園。


  在花開之際,多日未聞的讀詩聲,又飄了出來,在空中迴旋蕩漾。花兒笑了。一首詩博得花兒一笑,那紅暈在臉中渲染開來,染到了天邊的雲彩,紅霞染紅了整個天際,此時此景,是真讓人入迷。


  在花開之際,新的文字(不曾學過的字)在新的課本中如花綻放,新的音符在跳動,新的字母在結伴成新的單詞,新的數字在書寫着新的問號。萬朵新花齊開放,人生沒有幾個春天,那麼還會有幾個花開之際呢?在花開之際,我們也應該綻放,綻放自己激昂的熱情,綻放自己的光彩。


  在花開之際,春雨,就要在屬於自己的季節里發生;春草,就要永不熄滅內心的火焰,向上生長。我們應努力,“春宵一刻值千金”,如此年華,春天的美景豈能辜負。“惜春春去,幾點催花雨”不要把悲傷和悔恨留進美好的春天,歲月短暫,似水流年,人生不過彈指一揮間。在春天的相伴中,在花開之際,和努力與奮鬥共享滿園春光,校園裡應該洋溢着與春同樣的激情。別待到“流水落花春去也”才懂得“尋春須是先春草,看花莫待花枝老”。


  在花開之際,朗朗書聲不應停息。


  在花開之際,勤奮刻苦攜努力向上。


  在花開之際,我們應朗誦:“春天是美好的,希望在春天。我願化作一朵花,在春天開放。我要窮盡自我,珍惜春天的每寸光陰,刻苦讀書,讓熱情與春同行,珍惜春天,收藏春天,享受春天,在花開之際與花兒共同綻放。”

  河南焦作修武縣郇封一中七一班初一:薛錦娜

您正在瀏覽: 在花開之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花開之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