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堅信自己我能行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堅信自己我能行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放假的第二天,由於我每次考試都考不好,所以回到家中就過不了一個快樂的假期,每次都是被父母責罵,所以就過不好每個假期,我也很多次的抽我自己,我學習到底是為了什麼?難道是為了父母?不是,而是為了自己美好的將來!

  說到底罷了,都是為了自己,所以我就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,可是到了最後的關頭,期末考試完了,找我的成績單的時候,我和父親說的是胸有成竹,但是令父母大失所望,找成績單的時候,我父親說:“從最前面找!”而到了最後卻從第3頁才找到,在全級第100多名,回到家中,我低着頭沒臉見他們,因為我欺騙了他們,當時我感覺心已經低落到了極點,也沒臉再見到同學,看看別人的成績100的,120的,多得是,而看了一下自己的真丟人,我當時都感覺不想上學了,但是我想了一想,如果不上學,不好好創,在我們農村,就是下地幹活,我也試過,很累,再加上我爸爸是人民教師,我是人們教師的孩子,已經把我老爸的臉給丟盡了!這可怎麼讓我老爸在這裡幹下去,有一次,我爸爸看見我在家中打遊戲,給了我重重的一巴掌,我當時蒙住了!我爸爸用狠狠的語氣對我說,你不想上就算了,你就天天在家打遊戲吧!你以為我們出錢給你上學容易呀!你要是現在能床上我這樣就行了。我當時明白了,看樣子我爸爸已經把我當一個壞孩子看待了,他已經把我看扁了!

  當時,我很下決心,以後我一定要超過我爸爸,從那以後,我起得比雞早,睡得比狗晚!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,到了期末考試的時候名詞提高了30多名,得到了父親的鼓勵,說:“對不起了,我以前看扁你了,你其實是個很優秀的孩子,你就是做題時太馬虎了,不看題意,就匆匆的做上了,結果做錯了。”“我現在上課時做筆記,認真的聽老師講課,下課時被自己的筆記,再加上副科,在課餘時間背背就可以了,呵呵,現在感覺學習真輕鬆,我以後一定要成為一個為世界有貢獻的人才!

  我從小一直認為我是一個偉大的人才,現在我看我離我自己的夢想已經不遠了!我堅信自己我能行!

您正在瀏覽: 堅信自己我能行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堅信自己我能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