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自己能寫作業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自己能寫作業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自信是一粒種子藏在人心裡隨時都可能發芽,並開出絢爛奪目的花朵。

  作業對大多數同學都是一件很煩心的事,當然了我也不例外,作業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很犯愁的事。剛一上學就要面臨寫作業的問題,每天放學后最煩心的事就是寫作業了,眼睛看着作業,心卻已經去玩了,還總想讓媽媽陪着,不監督,我就玩,所以往往很少的作業我卻寫很長時間,都把休息時間佔用了。那樣寫作業我累,媽媽更累。

  我記得有一次我十點多才馬馬虎虎的寫完作業,媽媽打開我的作業本一看真是一塌糊塗,結果把我給訓了一頓,過了一會我看見媽媽偷偷地哭了,我心想媽媽這麼辛苦不都是為了我嗎 !我就在這一刻下定決心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從那以後,我每天放學回家就認認真真的寫作業。慢慢的,我寫作業的速度提高了,寫作業也不覺得難了,學習成績也提高了。現在我非常喜歡寫作業,在寫作業的過程中還得到了許多的樂趣,現在不用媽媽陪着了,我自己也可以獨立完成作業了。

  ‘只要努力,你准行 ’這就話,伴着我在學海中一次次的努力,一次次的進步 ,現在,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我就相信,我是最棒的,我准行。

  佳木斯市第一小學四年五班 姜宇涵。

歡迎聯繫站長

您正在瀏覽: 我自己能寫作業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自己能寫作業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