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思戀的味道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思戀的味道_7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曾經認為自己是沒有膽量和力氣去思戀一個人的,因為在我心底里,思戀這個詞帶有苦澀的杏仁味道。尤其是苦杏仁的味道,艱澀無比。不管是吞如嘴中的一瞬間,還是在嘴裡傳來舌苔的亂七八糟的感覺,都還是不怎麼樣的。帶來的只有酸澀,痛楚。思戀在我心底里以前就是這個味道,生澀。尖利。似一把刀子直接捅入自己的心臟,扎進心臟的都是細細小小的碎玻璃,這些苦難都還得自己承受。

  事實很明顯不是如此,我開始有思戀的人是我開始喜歡上了一個人,可以看到我最近的文基本都這主題。我不知道大家的喜歡是怎麼樣的,但是我感覺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平淡的美好,讓我在即使的平時的一點小事情的時候想起他都覺得很棒,心想他也許正想着我。或許他此刻也在心理嘀咕着那破小孩在幹嘛。因為地域隔得也有點遠,所以見面這東西也不能隨時,加上現在這個比較尷尬的時候,總還是讀書比較重要的。只不過我總覺得人生豁然開朗了一些,人生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人,這不得不說是一種上天賜予的不可方物的事情。

  這個題目讓我想到了思戀水餃,思戀水餃好像跟外婆的味道打的是一個口號,就是家中人慣有的味道。家中這也是一個我們永遠無法規避,無法逃避的思戀。我感覺他有點像我爸給我的感覺。我不戀父,但是他給了安心給我。很像小時候我能爬上父親的肩頭,不會懷疑摔下來把漂亮的小洋裙弄髒,不會懷疑他會把我帶到我不喜歡的地方去。這種有些盲目的錯覺感慢慢的像毒藥一樣刺激到我的平日生活,覺得離不開了。

  戀愛到底戀的是個什麼,我想是這份感覺於心境。

  我想早起跟他說聲早安。

  我想有一天我媽替我綰髮的時候能走向的是他。

  我想喊我老婆子的能是他。

  我想能陪我一輩子的是他

  我現在想着他,思戀滿溢了整個腦子。都是幸福的味道。

您正在瀏覽: 思戀的味道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思戀的味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