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一片天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一片天空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喧鬧的城市,總是停不了的車水馬龍。在我的記憶深處,那兒有一片僅屬於我自己的小天空,無憂無慮的小世界。

  天空蔚藍蔚藍,門前的小溪順流而東行,一棟兩層高的小木屋坐落在兩山之間。這是我的老家,一個像桃花源一樣美麗的鄉村。

  許多人喜歡繁華的大都市,可我這農村小孩並不喜歡,嘈雜的車聲,擁擠的道路,陰霾的天氣,處於憂鬱中的人們。

  每逢暑假,我會回到那兒,去感受一種從未有過的輕鬆舒適感。

  拿着魚竿坐在溪邊,看着大人的樣子學着垂釣,假若真的沒了那耐心,便會捲起長長的褲子,拿着小盆撈魚去。

  還有庭院里放養的小豬,肥嘟嘟,十分惹人喜愛。一時興起,便會追着豬滿院子跑。

  隨着大人上山采采野果,野花,總是樂趣無限,漫山遍野地跑啊跑啊,跑累了,喝上一口直從泉眼冒出來的泉水,拿上一本《意林》,躲在屋后的長椅上,細細品味美文。

  陰涼的樹下,幾個老頭聊着歷史,聊着國家大事,樹上幾隻知了,不時地鳴叫,喝上一口涼透了的茶,苦盡甘來別有一番滋味。

  這是我內心最深處的一個小天空,一個美至純凈的小農村。

  天空下一個像常青藤一樣追求自由,一個喜歡寧靜,向著陽光的女孩在,真思念着這片土地。

  初三:彭子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一片天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