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一片天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一片天空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魚兒的天空是浩瀚的海洋,在這片天空下,它能夠無憂無慮地暢遊。 

  駿馬的天空是茫茫的草原,在這片天空下,它能夠自由自在地奔騰。 

  我也有一片天空-----我的學校。它給我知識、伴我走過最美的花季。 

  這片天空下有最美的景象:少女般的柳樹總是在明凈的湖水中欣賞自己的倩影;調皮的風兒時不時趕來湊熱鬧,輕輕撩起柳樹的秀髮,牽起柳樹的手,與之跳上一曲優美的舞蹈。一旁看得津津有味的花朵綻開迷人的笑臉;熱情的鳥兒放開嘹亮的歌喉為它們伴奏。 

  這時我總會漫步在這片令人陶醉的美景中,享受這美妙的時刻;感受這斑斕的青春;憧憬我好的前程。 

  在這片天空下,師生共同在幽默的課堂上探討神秘的自然科學;一起領略世界各地的歷史文化;凈化我們的思想品德、陶冶我們的情操。 

  在這片天空下同學們一起玩笑嬉戲,分享成功的喜悅,共同面對學習中的困難。雖有時發生面紅耳赤的爭執,雖有時因成績的高低而產生短暫的忌妒,但我們始終是這片天空下最好的夥伴。 

  在這片天空下。我品嘗過成功的喜悅,也遭受過失敗的打擊。但無論成功與失敗,背後總少不了嘔心瀝血的老師。正是他們共同創造出這一片讓學生能夠體驗生活、展示自我的天空。當我們在這片天空下翱翔時,老師就是那身後的強風,他們盡自己的所能助我們飛得更高、更遠。雖有時會遇上暴風雨。他們也決不退縮,始終是我們堅強的後盾。也決不容許我們退縮。他們會一直推着我們直到暴風雨被擊退。我們又像往常一樣在這片天空內自由地翱翔。 

  這片天空下,我能像魚兒一樣暢遊,像駿馬一樣奔騰,它給我知識,給我體驗讓我從懵懂走向成熟。 

  雖然有時困難、挫折會瀰漫這片天空。讓我們承受這片天空的壓力。但是有壓力才能創新,有壓力才的動力。我為我能擁有這樣一片天空而感到自豪,我為我能在這片天空里飛得更高、更遠而驕傲。作者:徐麗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一片天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