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妻子,你辛苦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妻子,你辛苦了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在上個星期天的晚上,我把我的小說寫好,不知道怎麼的,很久沒有看電視了,忽然想起了有一個欄目叫向幸福出發,於是我打開電視,看到了向幸福出發的現場,首先上站在台上是節目主持人,他說;我今天要請一位在外面打工,而卻一住就是一年的中年男子,接着,過了一會,這個中年男子就說起了我呢在外面打工,難的回家一次,家裡一切都是我老婆打理,照顧我的爹娘和三個孩子,洗衣服,做飯。後來節目主持人對這位中年男子說;我今天也把你妻子接到了我們現場,那你在愛要大聲唱出來,唱一首歌送給你老婆吧!那個中年男子說;我今天編了一首歌叫妻子,你辛苦了,接着,他在歌中唱道,妻子你在家照顧孩子,照顧我爹娘,妻子妻子你辛苦了!從嫁給我起從來沒有享過一天福,也從來沒有抱怨過,辛辛苦苦把孩子帶大,省吃儉用。而卻把家打里的井井有條。有了你這個家才變富裕,妻子妻子你辛苦了!丈夫心裡都有數。就這樣,這個中年男子把鮮花送給了這個妻子,說;妻子謝謝你,你辛苦了。說著,他的妻子就流下眼淚,說;我不辛苦,你才辛苦啊!

  不管這樣,在這個家裡妻子也是丈夫身邊的重要人物。也是你不離不棄的人,所以說;作為做丈夫的人,請你好好的愛惜妻子,因為妻子是你一輩子的左右手,也是你一輩子的依靠。

  初三:活潑的鳳兒

您正在瀏覽: 妻子,你辛苦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妻子,你辛苦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