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一片天空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一片天空_12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一片天空 

 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空,而那片天空可以任我們在高空翱翔. 

  我的這片天空是"寫作天空",在這片天空里我可以盡情發揮自己的寫作才能,沒有人能使我離開它. 

  寫當代幻想小說家---郭敬明曾經說過"喜歡寫大量文字的花.雨季女生,都是孤獨的女孩."這一點我比較贊成,但也不可否定寫大量文字的女孩都是單純可愛的女生,她們的內心世界是豐富多彩的. 

  在我的這片天空里,沒有煩惱沒有戰場,一切都很和諧.我是為了愛好而去寫文章,我想在這片天空里留下我的足跡. 

  當我有開心的事情,我就會用心靈的語言刻劃下來,讓我的這片天空多幾分色彩和我一起分享快樂;當我傷心的時候,我會把一切煩惱都寫下來,而我的這片天空也從不會嫌棄我,它和我一起傷心開導我.使我很快的走出陰霾.它就像我的一位好友,無論是晴天還是雨天,都會陪在我的身邊為我擋風遮雨. 

  我愛我的這片天空,因為它讓我更加堅強,讓我的業餘生活如此精彩. 

  小時候,只有家裡院子上空的那片天空屬於我;漸漸長大了,我的天空也變大了;如今,天空中早已經歷過風雨;在不久的將來,天空中會不會掛滿彩虹呢? 

  ——題記 

  天空,有着完美的藍色,透明、清澈,好像世間所有的喧囂在這都找不到,有的只是一片安靜,在天空下,永遠都是放鬆、最真實的自己。 

  從小到大,天空都陪伴着我。只要我不高興、鬱悶的時候,就會一個人靜靜地仰望天空,享受着蔚藍的天空給我的安慰、鼓勵,我的心情也好了許多。如果有什麼高興的事,我也會和他分享,他就像我的朋友一樣,好像明白我的一切,真是神奇啊! 

  小時候,由於父母離婚,我心中一直有陰影,甚至開始有些自閉了。那時,我不太愛跟別人講話,覺得那樣會很自卑,那時的我喜歡一個人默默地仰望天空,對着天空訴說自己的心事。他從不抱怨,只是靜靜地傾聽着我的喜、怒、哀、樂,分享我的酸、甜、苦、辣。……有一次,等我倒完了苦水,到了家裡,天卻突然下雨了,或許他也聽懂了我的心事吧! 

  上了小學,我的天空變得更廣闊了,上面還有雲在飄,小鳥在自由自在地飛翔。天空就成了我減壓的工具。每當我累的時候,就會仰望天空,看着藍天中各種形狀的白雲,心情也舒暢了很多,壓力也減了不少,輕鬆面對每一天,學習效率也提高了。其實天空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啊! 

  漸漸地,我來到了中學,天空已經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了,在校的學習、生活中的趣事,我都會告訴他。在學校里,又學習了管樂,我在家時總會對着天空練習,嚴寒酷暑,不辭辛苦。最終我從一個默默無聞的小卒,成為了學校樂團的團長,是天空見證了我的成長。 

  如今,我已經是初三的學生了,學業更加繁重了,中考也迫在眉睫。但每次考試之前,我總會習慣性地眺望藍天,看着蔚藍的天空,突然放鬆了許多。那片蔚藍似乎在鼓勵我:“別緊張,加油!你一定會考出好成績的。”聽了鼓勵后,我的成績總會很理想。天空,現在成了我的動力,催促我前進。 

  雨後的天空最美,現在我的天空已經一片湛藍。誰曾想到,你的未來會怎樣?但是我堅信:未來的天空一定會掛滿彩虹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一片天空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