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一片天空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一片天空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空,而那片天空可以任我們在高空翱翔.人生的意義在於豐富多采,晴空的背後也有黑雲密布,細雨朦朧,這正是它的魅力所在。我亦如此,也有我的另一片天空,我的天空是由一個個不同的天空領域組成的。

  家,我的一片天空領域。

  家,一個溫馨的小窩,一個幸福的起點,一個永遠值得以來的場所。當我在這個幸福的家庭悄悄成長時,這裡就成了我的一片天空。在這片天空里我盡情遨遊,盡情享受,無憂無慮。當我在這個家漸漸成長的時候,我發現,我有了另一塊天空領域。家,原來只是我天空里的一部分。

  朋友,我的一片天空領域。

  當我開始走入社會,我結識了許多朋友。朋友,是沙漠里的甘泉;朋友,是寒冬里的陽光;朋友,是黑夜裡的明燈;朋友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。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,是朋友在我身後支持我,鼓勵我前進;當我傷心時,朋友會與我分擔憂愁;當我開心時,會與朋友一起分享快樂……“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,一句話,一輩子,一聲情,一杯酒……”熟悉的旋律在我耳邊迴響。人,在世上莫過於交幾個真心朋友。朋友,是我天空的一部分。

  閱讀,是我天空的一部分。

  在休閑之餘,我會投身與書海。盡情享受閱讀的樂趣。我會為諸葛亮的神機妙算所折服;會為唐僧師徒的信念而佩服;會被施耐庵筆下的108位好漢所吸引;回味福爾摩斯斷案入神的技巧如痴如醉;會為世界上太多的人類未解之謎而驚嘆。閱讀,是通向文學之門的的金鑰匙,是我天空的一片領域。

  學習,是我天空的一片領域。

  俗話說得好“活到老,學到老”。學習,是我一生中所要經歷的東西。只有學習,才能使我懂得生存之道;只有學習,才能讓我的人生更加充實;只有學習,才能使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遨遊。一個人,要是不會學習,那麼他將被人海浸沒。學習,是我天空的一片領域。

  學習,是我一生中的重要環節,家,是我學習的驛站,朋友,則在勝利的一頭向我揮手,閱讀,使我開拓樂

  了知識。這些豐富的領域組合在一起,就構成了我的一片天空,這應為有這些領域的存在,才讓我在我的天空中生活的如此精彩。

  我愛我的一片天空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一片天空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