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一片天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一片天空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一片天空

  睡夢中,朦朦朧朧地看見,那一片天空,是蔚藍的。那樣的遼闊,不知把我帶向了何方,似乎在翱翔着。我與鳥兒同行,飛往我們嚮往的地方,那一片屬於我的天空。

  我似乎感覺身體開始萎縮,氣溫也不那麼寒冷了。天空越來越光亮。是黎明!我用充滿童真的聲音叫喊着。原來,我回到了記憶的天空中,那片屬於我一個人的地方,那片快樂,而又充滿憂傷的地方。那,正是記憶中的那個後院,那個充滿鳥語花香的地方。

  我卸下飛行的套裝,又踩在踏實的土地上。拿起兒時最喜愛的玩具,在此嬉戲。花兒,小樹都妒忌我的歡聲笑語,竟過來與我爭奪。一片片樹葉,伴隨着輕風望我衝來。一片片花瓣,卻未像葉子那般魯莽,只是譏笑着。聽着也讓空氣顫抖。而我呢,只要手中拿着最愛的玩具,一切都顯得不屑一顧了。或許是我還不懂得怎麼去顧慮吧!

  舞弄着手中的玩具,累了坐在地上,才發現家中的小貓在我身旁昏昏欲睡。看我玩得無聊了吧。我右手撫摸着它,柔順的皮毛似乎讓它自豪,仰天長嘯了一聲。如此的舒適,不知是小貓,更是我。還是那蔚藍的填空,絲絲白雲夾雜着空氣,就想我撫摸小貓一般,撫摸着我。可看看,聽聽。樹葉還在望我奔來,我抓住了一片,瞧他神氣的樣子。還有花瓣,那尖銳的聲音真讓人無奈。

  正當我苦惱着怎樣安撫“敵人”時,小鳥飛了過來,用他那輕柔,纏綿的歌聲,覆蓋了整個後院,再也聽不到絲毫雜音了。我靜靜的聽着,享受着這一刻。又想到,他是剛剛與我同行的鳥兒嗎?他也與我一樣嚮往這片土地嗎?或許是吧,聽他那美好的歌聲,已經道出了一切。我伴隨歌聲舞動起來,抱着小貓,真想它也能與我一樣感受到這番快樂。

  小鳥的歌聲,又把我帶回到天空,我又飛翔着,身體開始長大,越來越朦朧。

  一束陽光撐開了我的眼睛,原來是黎明的陽光!我望着窗外,心想,這真的是屬於我的天空嗎?

  初一:淚雨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一片天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