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一片天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一片天空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天空,我喜歡很藍很藍的。喜歡藍藍的天空上飄着幾縷白雲,天空顯得格外明媚,還有太陽的斜照,大地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,此時此刻的情景不禁讓人心曠神怡。

  同時,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。每一片天,都有不同的藍天與白雲。而藍天白雲是靠自己與身邊的人共同創造。

  這片天是晴朗還是烏雲密布,就要看他們自己了。

  我的一片天,似乎天色不太明朗,也許一直都是這樣,雖然我一直都不喜歡這樣,但似乎天不由人願;我一直想要朋友,卻是一縷縷,若隱若現,捉摸不透。

  有時候,不是對方不在乎你,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。對於那幾縷雲,我是很很很介意。但我不喜歡雲太厚,在陽光,藍天的襯托下,它會顯得不真實,很假。

  “與人付出真心,才會得到真心,卻也可能傷的徹底。與人保持距離,就能保護自己,卻也註定永遠寂寞。”別人都說我冷血,就連最親的媽咪也是這樣說,其實我是在逃避傷害,付出越少,傷害就越少,但卻又寂寞。而我卻又不甘於寂寞,形成了永遠都是被人付出最多,而我付出的永遠都不多30%,總讓身邊的人越來越累,最終受不了我,對我避之而遠。其實我很自私!真的。

  我的一片天,不是普通的陰天,也許是陰雲密布,颳起微弱的大風,太陽躲在了陰雲的後面,親愛的白雲也變了,最後只剩下我,一個人,站在將要傾盤大雨的天空下……帶淚狂歡……

  其實我也不甘寂寞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一片天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