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您是我的一片天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您是我的一片天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媽媽: 

  您好! 

 在這個世界上,有這麼一樣東西,它比海深,比天高。那,就是我親愛的媽媽,您獻給我的愛! 

   當我犯錯時,您給予我的不是說不盡的批評,而是諄諄教導。當我為考試失利而難過時,您給我的,不是“火上澆油”,而是取之不盡,用之不完的安慰、鼓勵和一個個驚喜。 

  還記得那一次嗎?我數學考試考砸了,當我騙您試卷沒發下來時,卻掩飾不住因撒謊而漲紅的臉。當您當著我的面從書包里把試卷翻出來時,我以為,這回肯定得挨一回“竹筍炒肉”了。然而,您卻拍了拍我的肩膀,示意我坐下,平靜地說:“這次考試失利,媽媽不怪你,但你不應該報喜不報憂呀!苦惱說出來,媽媽和你共同分擔,多一個人分擔少一人痛苦不是更好嗎?聽了您的話,我慚愧地點了點頭。之後,您又給了我一個甜甜的吻,這個吻化為安慰,化為鼓勵,讓我在第二次考試中取得了很大的進步。 

  除此之外,您還教我在電腦上打字,在白雲飄飄網上發表近期寫的好作文,提高寫作水平。媽媽,您的愛,女兒又怎能不銘記在心?有時候,小小的我常常幻想,如果您是一片天空,那我就是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,怎麼飛,也飛不出您的懷抱,誰也離不開誰。媽媽,在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,讓我真摯地喊出一聲:“媽媽,我愛您!” 

  愛您的寶貝女兒:小可 

  2009年3月7日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您是我的一片天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您是我的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