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殺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殺雞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殺雞 標籤:殺雞作文

今天是星期天,我在老家待的第二天,出於有事的原因,我和媽媽不得不提前回家,姥爺要給我們殺雞,不好推辭,無可奈何,只好應了。 

 只見姥爺手掄菜刀,端着一個碗,將其放到一邊,之後利索地走進雞鵬,挑了個最大的公雞,兩手猛地一抓,哈!落網啦。那隻公雞很恐怖,還在做着掙扎,兩腳用力蹬着,還在想着起死回生。姥爺把雞抓到了外面,把雞脖子上的毛拔光了,這隻堅強的公雞並沒有呻吟,有的只是繼續掙扎。老爺拿起了菜刀,朝他脖子上割去,他疼痛地閉上了眼睛,但是,他仍然掙扎着,我的眼濕潤了。他的脖子被割破了,鮮血嘩嘩地往外流姥爺把它們接到準備好的碗里,待血流盡,將其扔了出去,這位堅強的勇士,仍舊奮鬥着,掙扎着,直道流盡最後一滴血,呼出最後一口氣,它死了!到天堂上去了,與世長辭了。之後,姥爺又給它開膛破肚,場面極其殘忍。也許是我看不下去了,也許是我可憐他了,我離開了“屠殺場”,頭也不回地離開了。 

 為什麼,在這個世界上弱小的生靈就要由強者任意宰殺?難道,弱肉強食就是這個世界上所有生靈想要賴以生存必須做到的事?難道,只要是強者就可以對世界上的所有的生靈進行極其殘忍的殺害?難道說,成者為王敗者寇是這個世界上所有生靈必須遵守的法則?這個世界就那麼的不公平,你想想,如果我們將來成為了那些雞,被宰殺的滋味好受么?朋友們,讓我們行動起來,愛護這世上的生靈塗炭吧!如果這條食物鏈被打破,那我告訴你,我們人類也無法在這世上活下去!

您正在瀏覽: 殺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殺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