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一片天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一片天空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片天空,一片充滿愛的天空,在這片天空中,我幸福快樂的飛翔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——題記爸爸是這片天空中最亮的一顆星啟明星。他對我起着引導的作用,而且經常用大道理教育我。有一次,為了看電視,匆匆忙忙地做好作業,不會做的就空着,而且自己也很潦草。當爸爸回來檢查我的作業時,看到是這樣一篇作業,臉立馬拉了下來,要我重做,我看到鐵青着臉的爸爸連忙關掉電視機,要知道稍稍怠慢可是會吃“竹筍炒肉”的。重做作業時,發現有許多不會做,而且有餓着肚子,哪有力氣去想。正當我無力地趴在桌子上時,爸爸過來了,他看着我的樣子又好氣又好笑,就和我一起分析起難題來。爸爸給我講了解題思路,我頓時感到“柳暗花明又一村”啊,馬上把難題解了出來。爸爸真不愧是我的啟明星啊!媽媽是一顆織女星。他像織女一樣溫柔。不僅要工作,還要顧家。下班回到家,她馬上給我們做飯,飯後她還要打掃家庭衛生﹑洗碗。這麼多工作,她做得井井有條,又有點像女超人。媽媽很關心我們,經常看天氣預報,為了了解第二天的氣溫,跟我們說明天會有多冷,應該穿什麼衣服。也經常看些營養書,學做一些營養菜,讓我和爸爸吃得更健康。奶奶好像一顆北極星,誰叫她是我們家的老大呢?但奶奶長期在上海,只有過年時才會回來。奶奶很慈祥,對我很好,可是我以前卻很不懂事,有一次還差點還奶奶被車撞。那是幼兒園的時候,奶奶為了追我差點被車撞,我真的很不應該。雖然那件事是很久以前發生的,大我卻記憶猶新,我以後一定再也不那樣了,我發誓一定對奶奶好。除了這些星,還有許多星星,其中還有老師﹑同學﹑朋友,他們一直陪伴在我身邊,讓我不孤獨,不寂寞,使我感到幸福。我會好好珍惜這片天空,永遠不忘記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一片天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