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剪頭髮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剪頭髮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昨天下午,我媽嫌我爸和我頭髮太長了,於是掏出新買的電推幫我們倆理髮。

  媽媽先拿爸爸“開刀”,在媽媽的兩手揮舞之間,爸爸瞬間從“長發飄飄”的美男變成“酷酷的古惑仔的形象”,頭髮瞬間少了大半。頭頂有些濃密,四周顯得光光,爸爸三下五除二理完之後就要到我了,看着爸爸的造型,我有點擔心媽媽的手藝。

  我膽戰心悸的圍上圍布,媽媽拿電推理了起來,一邊理一邊說:“還是咱兒子的頭好剃,圓圓的,一點也不坑坑窪窪(爸爸的頭是坑坑窪窪的不好剃)。”我笑了。看着像和螞蟻似的頭髮刷刷落下,我想:“媽媽真的能理的好嗎?爸爸就是一個失敗的案例,我可不想重蹈覆轍啊!”天氣漸漸地熱了,我開始冒汗,好熱啊,媽媽還在理個不停,我感覺裹在身上的圍布都快濕了。我不斷的抱怨着,爸媽也說快剃好了,當時我那個激動啊。可是又等了好一段時間才剃好。我等不及了,一理好我就洗了澡,洗好出來一照鏡子——嗯很帥,媽媽的手藝還是值得肯定的。

  看來下次理髮的錢可以省下來了!哎,告訴你們個秘密吧!我媽媽曾經是理髮大師!是很有實力的哦!

  初三:劉海洲

您正在瀏覽: 剪頭髮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剪頭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