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完美旅程——很長很長的路,我會走到盡頭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完美旅程——很長很長的路,我會走到盡頭_11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完美旅程——很長很長的路,我會走到盡頭 標籤:走復興路,圓中國夢作文 會走路的樹作文 盡頭作文 路還很長作文

——題記 

  很喜歡一個人走在寧靜的路上,聽着若隱若現的懷舊曲,踩着一片一片落葉,夾雜一些咯吱咯吱的聲音。一直幻想着這樣一個情景:清冷的秋風打着旋兒匆匆地從臉上滑過,烏黑的長發一絲絲地輕撫臉頰.路旁是一排排蕭瑟的楓樹,寂靜無人。雖然這種情景一直在腦海中顯現,可因為我們這個城市沒有如此幽靜的地方,所以我也無緣享受。這樣的漫步真的很美好,你可以不去在乎別人的臉色和話語,不去想那些煩人的作業,只留下自己無限的遐思,盡情去想象流水的叮咚,童話的美麗,任由思緒飄向很遠很遠。 

   

  許多人好象對車站有一種特別的感受。都覺得車站代表着離別。我就不。我對車站一直都是一種中立的態度。它既代表離別,也代表團聚。我從沒想過自己將會在某一天登上通往北方的火車。相反地,我希望和我最真摯的朋友去流浪。流浪,一個多麼另人嚮往的詞語。它的年少輕狂,它的放蕩不羈,是許多人所追求的理想。現在的生活雖然有滋有味,卻覺得不是自己所想走的路程。人一出生就有許多不是自己所願意的,從來都是在別人安排的道路上走啊走,然後,走地連自己也忘了當初是為什麼要走上這條道路。去流浪,過自己想過的生活,走自己想走的道路。和最真心的朋友向著北極星,向著太陽,去尋找自己的夢想。不過最好還是能帶上我最喜愛的鋼琴和吉他。在綠油油的草地上,吉他和鋼琴合奏一曲,浪漫的旋律讓人如痴如醉。我們的人生仍然在無限延伸。

  人生的道路本就在一直向前,我們一直在進行一次漫長而艱辛的旅程。在這條道路上,我們會遇到許多人和許多事,但它們只是我們生命中的匆匆過客,總也不能永久。佛說: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。那些我們生命中的過客,也許是因為我們前世沒有回足夠的眸,所以我們也只有一面或幾面之緣。總是會想為什麼我們要去欣然面對生活中的挫折和困難,現在終於明白。因為,你一旦走上了這條道路,就註定再也無法脫離。而我們每一個人一出生也都註定要走這條道路。

  昨天上體育課,望着身上那身藍色的校服,突然和同學們討論起了顏色。顏色真的是個很特別的東西。暖色調,冷色調,讓人的心情都可以隨之改變。有顏色的生活就是不一樣,有溫暖的,有柔美的,還有冰冷的,使世界增添了無限光彩。再細細想來,顏色也脫離不了陽光,如果沒有光的反射,也就沒有了顏色。就象人從來就脫離不了自己的命運,只有靠自己拼搏一樣。 

 這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旅程  

直到我明白那裡是我認為的去處  

這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旅程  

而我不知道是否能相信  

當陰影落下阻擋了我的視線  

我失敗了並且明白我必須躲藏  

這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旅程  

直到我找到回家的路是走向你  

  ——《旅程》

  寫在後面:這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旅程。但我相信,總有一天,我會走到它的盡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完美旅程——很長很長的路,我會走到盡頭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完美旅程——很長很長的路,我會走到盡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