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假如生命只剩3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生命只剩3天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是啊,屬於我們每個人的明天,又會創造出多少的激情與精彩,生命是多麼美好呀!我想大聲的宣告!我愛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。 

  假如生命只剩下三天……多少的留戀,多少的後悔,永遠也拽不回生命的使者!我會多麼留戀這個世界,這個美好的世界。我好想好想再看看那初升的太陽…… 

  啊!我的生命假如只有三天,我一定要彌補自己的遺憾。書是我的好夥伴,我要它永遠陪伴着我,可以說,它是我生命中的一大財富。從小我就立下過志願,要讀盡天下所有的好書,做個有學問的人。 

  我像往常一樣,坐在書桌旁,手中捧着一本書,燦爛的陽光照進了屋子。有一位名人曾說過這樣的話:“讀一本好書就是與一位高尚的人談話。”我被書中的語言所陶醉了!寫得多好呀!多麼富有哲理的話。 

  "假如生活欺騙了你, 

  不要憂鬱,也不要憤慨!  

  不順心時暫且克制自己,  

  相信吧,快樂之日就會到來。”  

  對!正如普希金所說的,我們時時刻刻都要善待自己,生命是最寶貴的。 

  在生命的最後一點時間裡,我最捨不得的是大自然。大自然的歌聲是美妙、動聽的。它是人類生活的源泉,它的一草一木,都吸引着我。漫步在森林公園再一次與我的最愛親近,鬱鬱蔥蔥的林木,潺潺流淌的小河穿過我的心房…… 

  看來,我的生命也不錯嘛!在最後三天里,我讀到了好書,看到了最美好的風景,我,無怨無恨,還有絲絲點點的留戀…… 

  巴金曾說過這樣的話:“我的生命不算輝煌,假若還有來世,我會做得更出色,讓生命充滿輝煌。” 

  讓我們靜下心來想想,假如生命還剩三天,你給自己留下什麼?你給他人留下什麼?如果答案是零,你心安嗎? 

  朋友們,我想說:消磨光陰就等於在消磨生命。讓我們把生命消融進書本,把熱情奉獻給需要你的人,讓創造延續有限的生命,讓我們多少留下一點輝煌吧! 

  望着窗外的一切事物,我覺得生命是如此美好,儘管會有北風呼嘯,儘管會有熱浪襲人,但生命能讓你充分領略春的洗禮,秋的收穫,讓我們高聲吶喊!

  熱愛生命吧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生命只剩3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生命只剩3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