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雪,輕輕的飄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,輕輕的飄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可以的,走過的,似曾相識的,依戀是藍色的,陪我,伴我走過你的身邊。

  還是十字街頭,不變的是每一次選擇它的路徑,而那十字架上鑲着包裹着的金光,普渡眾生,拯救困苦人們的誇誇誓言,此時暗淡了。耶穌的圖像有如塵封百年的照片,迷迷糊糊了。

  我虔誠地祈禱上帝,心中沒有一絲光芒,我困苦了,掙扎着,心信全能的上帝。此時,一隻烏鴉踩在十字架上,狠狠得啄着快要腐蝕的木架,隨即“哇哇”地叫着,好像要發泄心中的憤怒。我徹底碎了,這發泄的聲音詮釋多強的力量啊。我醒了,原來信仰是把人的本質變成了幻想中的現實性,如果在前途迷惘中,還想用“我的主,耶穌,上帝的兒”來做為人生的格言時,你的意志大概被吞噬得所剩無幾了。因為你永遠依靠信仰,依靠現實的虛幻,是不可能拯救命運的,人自身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。

  我大徹大悟了,嘲笑着信徒們那虔誠的目光,這大概是地球上最軟弱的生命罷了。

  我的手迅速把頸上的十字取了下來,將它握在手心上,默笑,哀嘆,這個玩世不恭的人做的惡作劇,正腐化一個人的意志。曙光出現了,我將十字架扔在土中,任憑大地對它的腐朽。

  張開雙手,閉着眼瞼,試着做了一次深呼吸,這清爽的味道太妙了。我正淡忘了基督的存在,忘了大彌撒盛典,我被凈化了。

  匯了河流甘泉,撥開了那片沉睡的枯葉。治癒了碎裂的沙石。你終於還是倒下了。

  原來,一直你都只是在俟時一個隱去的時機……

  陽光刺目,倔強地抬頭,卻看到你,在空中,靜靜地飄。

您正在瀏覽: 雪,輕輕的飄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,輕輕的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