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友情,走到了盡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情,走到了盡頭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天當太陽升起的時候,就是我們開始快樂的時候,可是,美好的東西總是不能留太久,不管到何時,總有碎裂的時候…… 

  我們的友誼在那個下着雨的傍晚,走到了盡頭……現在的我,腦海里,全是我們以前美好的回憶。 

  我們以前就是連一個小桃子也要分着吃,一人一口,像一個人一樣。別人有時都把我倆當做姐妹,可是好景不長,友誼路車到站了,這輛車上僅有的兩名乘客下車了。就這樣,我們背對背,一個向左,一個向右,走掉了…… 

  我們的友誼圓滿的畫上了句號,我絕不會去纏着你,又如羽翼豐滿的鳥兒不必互相依靠。父母說,長大了就應該自己去闖蕩,我說,那麼我就獨自出去遊盪,努力找新成功的方向……住我成功~難道這2年的友誼就這樣破裂了?我希望挽回,可又怎麼樣挽回呢?算了,友誼鏡破了,我已經修補不好了,我眼睜睜看着鏡子破掉,卻無能為力,心裡不是滋味。或許這將再也不屬於我!再見,於!我想你!再見,穆!我念你!再見,袁!我會原諒你的! 我們身不由己,即將各奔東西。在這裡,道一聲“再見”!童年,小學,於的友誼,全部再見!我會懷念,但我不會爭取,因為不屬於我的,我也拿不到,我只拿屬於我的東西!再見!我並不會懷念着一切,就像於不懷念我一樣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友情,走到了盡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情,走到了盡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