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會堅強的!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會堅強的!_11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去記住生命中的每一個人,於是我就意猶未盡地想起了你。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,你的笑容在我大腦里搖晃不定。漠漠,你已經離開很久了,我的心也寂寞了很久。你永遠看不到我寂寞的樣子,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,我才最寂寞。

  眼淚隨着時間而流逝,心痛的感覺卻依然沒有消失。吃早餐時會想起你,睡覺時會思念你,和風在一起時無意間也會談到你。沒有有人陪伴的日子,真的很無聊。你還會回來,和我在一起嗎?

  為了各自的夢想我們考上了不同的中學。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離去,讓事情變得簡單,一切重新開始。你一直刻在我的記憶里,即使忘記了你的聲音,忘記了你的笑容,忘記了你的臉,但每當想起你時的那種感受,是永遠不變的。

  記得一年級時,你拿着棒棒糖,悄悄對我說,小雨,你好可愛哦!我是正義女神,我要保護你,要永遠和你在一起,好不好?我點點頭,很開心。牽着你的手,閉着眼睛我也不會迷路。

  還有畢業那天,你笑嘻嘻地說,雨林加油,高中再見。天知道你那燦爛笑容背後流了多少淚水。高中考三中,這是我們的約定,也是我們共同的目標,誰也不能食言。你還記得嗎?

  轉眼間,你就要你我而去,美好已成為過去。

  車站。我緊緊的抓住你的手,不肯放開。這個動作,我再熟悉不過。小時候,總是抓不住氣球細細的線,每次都只能眼睜睜地看着氣球緩緩升上天空。

  然後,我獃獃地站在原地傻傻地等待,希望貪戀天空的氣球馬上降落。但每一次都不見氣球的蹤影。後來才明白苦苦地等待是徒勞的。所以,漠漠,請你不要離開我。

  我是不會鬆手的,我知道一旦鬆開,什麼都會沒有。

  淚水落在你手上,裡面寫滿了悲傷。

  你溫柔地擦去我眼裡的淚水,輕輕對我說,雨林要乖,要做一個堅強的女生。雖然我們不在一起了,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。

  這句話定格在了我對你的記憶里,難以抹去。

  淚水中,你消失了。

  我坐在車站裡哭,像一個被遺棄的孩子,沒有人愛護她。流淚,算什麼?淚流盡,又怎樣?漠漠,你好狠心。說好在一起的,為什麼你要先走?說好不會讓雨林流淚的,現在雨林流淚了,你又在哪裡?我的天空徹底垮塌了,最好的朋友漠漠堅決地傷害了我,我再也堅強不起來了。我還是要聽她的話。

  “雨林要乖”,這是漠漠說的,我不會讓她失望的。

  我會乖乖地學習,努力地登上年級第一的寶座,好好地面對三年之後的中考,不負眾望的考上三中。我一定會成功。

  我會乖乖地上學,做一個人人羨慕的優等生,聽媽媽的話,不要逃課不要偏科。脫掉叛逆的外衣,做一個人見人愛的乖孩子。

  我會乖乖地堅強,就像向日葵一樣,不管在怎樣的環境里,逆光也能開放,以目標為中心,堅強地面對,堅強地尋找出路。

  ……雨林一定會乖的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會堅強的!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會堅強的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