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自然,你是我的夥伴,可人類欠你很多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然,你是我的夥伴,可人類欠你很多_1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自然,你是我的夥伴,可人類欠你很多 標籤:我的夥伴作文 成長的夥伴作文 我最要好的夥伴作文 你是我的作文

  自然,人類欠了你很多……你沒有跟我們計較,我這無私奉獻的精神感動了我……因為你有豁達的心胸。我哭了!

  來了一個油然而生的草地,立即躺下軟軟地草地,閉上雙眼,感受着大自然的美,用力的呼吸,品嘗着大自然的香,豎起雙耳,聆聽着自然唱誦着歌。輕輕的掙開疲累的眼睛,仰望着藍藍的天空,就算再壓抑的心情也會被自然化為灰。自然,我想跟你說: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,你總是一個安慰着我,你是我的夥伴。

  也許,我的意志真的不夠堅強,就連一個小小的困難也阻礙了我前進成功的路,望着那鮮紅的交叉,刺痛了我的心,眼淚也擠滿了眼眶,我沒有把淚止住,反而放肆的大哭……在一個黑暗的房間里。哭了一晚,心也疲憊了,眼也紅腫了。一縷溫柔的陽光撒在我的身軀,這感覺好溫柔好舒服。我邁着一小步走近了窗前,使勁拉開了窗帘……一陣微風向我微笑,窗外的樹向我點頭示好,我笑了,我是發自內心笑得!看着這可愛的小傢伙。心情也舒緩了好多。於是,洗了個臉,走去散步。來了一棵大樹的底下,這裡好涼,一陣風在我心中迴旋着,驅趕了我心中的惡魔,卻把快樂給予我。哼着自己的“飲歌”,小鳥們也跟隨着我哼。一排排整齊的大樹向我招手。我又隱不住哭了,我就是那麼的感性,連自然里的傢伙對生活都那麼起勁了,他們總是微笑着生活!我難道就不可以嗎?不是的,你可以的。我奔跑着家裡。心裡充滿了勁氣活力,我又有“打戰”那種氣氛了!我知道我是行的。

  人類是一種無情冷酷的動物。

  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採用一些不擇手段去實現自己想要的,他們想過着好生活,就不顧後果的亂砍樹木造地,大樹們沒有一絲的抱怨,可人類,卻沒有一點的自責感!人類是自私的。

  在回家的路上,總是有一排排大樹在路邊陪伴着我,可,現在也不再了!眼看着工人拿着鋸無情的鋸大樹們的身軀,他們呻吟着,流淚着,人類,並沒有像罷休,繼續地鋸其他的樹,一排排大樹都倒下了。他們微笑着。我哭了,哭的很狼狽,我被他們那豁達的胸懷感動了。看着工人們把他們抬上大車上,運去了工地,心裡有種吐不出的痛。

  現在,人類不斷地大量開發自然的寶物,人類破壞了自然。如今,連續發生地震,處處都在震,人類挑釁了自然的底線……就算最豁達的人也會有自己的底線,更何況自然呢?我們是平等的,植物生物都具有生命,為什麼人類會自私?因為人類具有最高智慧?人類是高級動物?人類就是這麼的自私,吃盡天下的動物,佔有自然的寶物。當某種動物被人類差不多吃盡時,才懂得珍惜,才懂得去挽救;當自然的寶物越來越少了,才知道後悔了。

  自然的偉大,人類都感受到嗎?

  如果沒有了自然,你想想我們還能生存下去嗎?還能活得精精彩彩嗎?要不是植物把我們呼着的二氧化碳吸收了,轉化了氧氣,我們能活下去嗎?要不是動物獻出他們的生命給我們,我們能活下去嗎?要不是四季的變化,我們能活到精彩嗎?你們都感受到自然的偉大嗎?

  人類,你知道嗎?我們欠了自然好多……

  保護自然就等於珍惜自己的生命,他和我們是相互依存的,誰都是主唱的主角,誰都是主角。請深深呼吸,感受自然,感謝自然。

  我愛大自然!我會堅強的!

  E校初三:______E

您正在瀏覽: 自然,你是我的夥伴,可人類欠你很多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然,你是我的夥伴,可人類欠你很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