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聆聽自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聆聽自然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聆聽自然,自然就像一隻風箏,帶着你飛向蔚藍的天空,讓你在白雲間嬉戲;聆聽自然,自然就像一隻船能載着你奔向大海。在成長的路上,聆聽是一把金鑰匙,引導者你走向成熟。

  學會聆聽,就能暢飲美好的回憶,帶走煩惱,留下快樂。童年的我,是一張紙,上面塗滿了可愛而有天真的足印,回憶起童年,真實地感受了童年的可愛和天真。

  那一年春天,花兒開滿了大地,樹葉兒剛抽出新生的嫩芽,小鳥在枝頭唱着動聽的歌曲。

  我和可愛的朋友——夢,來到了一個開滿了千姿百態、五顏六色鮮花的草坪上,我們盡情地嬉戲,唱着自己創作的歌,跑着,跳着,在稍微偏斜的草坪上打滾,搔痒痒,我趴在地上,聆聽自然大地的聲音。穿梭在草叢中,我們摘不知名的野花插在頭上,說我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“花仙子”。這時,天空中飛來了一隻老鷹,盤旋在半空中,我們定定地望着,“它是老鷹”我說道。我們十分興奮地迎上去:“老鷹!老鷹!”屬於我們的老鷹。第一次見到這樣大的鳥,我們喜不勝喜,老鷹被我們的突如其來嚇了一跳,大叫一聲飛去了。我們跟着它跑,還跳着,好像能碰着它一樣興奮……

  晚上,月醉了,山醉了,水醉了,人也醉了。我望着清澈的流水心頭被一種玄妙的情感佔領。一切繁雜與倦意不知能否在這一刻隨着溪流遠去,去聆聽和回應彼岸的天籟之音。

  聆聽自然,感悟大地美景。

  遼寧阜新細河區第一中學初一:半夏微涼(牛班)牛婉琪

您正在瀏覽: 聆聽自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聆聽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