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看海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看海倫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知道,海倫的世界,是沒有光亮的。上帝從一開始就沒打算把她當作一個四肢健全的人,五官正常的人來使喚,他把它當成是一個質地不好的爛蘋果,咬一口,發現裡面有一條蟲子,就把這個咬了一口的爛蘋果丟掉了。

  這個蘋果開始惱怒,開始憤慨,開始有理由的義憤填膺。在她的那個寂靜而又黑暗的世界里,根本就不會有這所謂的溫柔與同情。他永遠都明白這世界是充滿黑暗的,那些可愛迷人的大自然生靈,永遠都會是她大腦所想象的範疇。他可以把太陽想象成是方的,把月亮想成是五彩的,把兔子像成是大象那麼大的,也可以把魚想成是長着兩隻腳的,這些奇形怪狀的物體在屬於她的世界里都是美麗迷人的,只是因為,她是一個瞎子而已。

  夕陽像一個守財奴,一點一點地把金子收回口袋。

  海倫,這一點對於你是無關緊要的罷。當別人都在遙望着夕陽,盡情地把靈魂融入着醉人的黃昏時,當城市的壓抑都被這西下的斜陽釋放時,你卻只能聽着頌歌,伴隨着她優美而又清澈的曲調去感受。那是靈魂深處最最美好的聲音,也許,它會使你少了一份飛揚跋扈的狂躁吧。

  也只有在靈魂的最深處,你才能夠將你的悲傷輕輕釋放,任聖潔的靈魂,在空中飛翔。

  靈魂在面對生命是是堅強的,生命使它脆弱。這種脆弱,使用雲南白藥抑或是龍山壯骨粉補救不回來的。

  我明白,我明白,海倫。

  當你真正開始感受愛時,你已經經歷了太多的東西。

  “Open my eyes。””Open my eyes。”你衝著山谷大喊,可回應你的卻是那連綿不斷的迴音。

  可一切都會好起來。

  好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看海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看海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