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早安,自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早安,自然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清晨,世界好像仍在沉睡之中。星星仍在眨着小眼睛,月亮還在天邊遊盪。

  慢慢地,太陽公公爬上了地平線,天際邊出現了一絲光亮,伴隨着第一縷光線的到來,我的鳥鄰居們又開始了一場新的演唱會。

  今天天氣好晴朗,

  處處好風光,喳!

  我們去捉蟲子吃,

  蟲子好美味,喳!

  一種不知名的長尾巴小鳥在興奮地唱着,唱着,而眾多的小麻雀蹦跳着在旁邊伴舞,好不熱鬧。小鳥的歌聲尖利、高昂,光榮地當了一回女高音。另一隻小鳥不服,唱起了高調,要和她一爭雄雌。烏鴉也興匆匆地趕過來湊熱鬧,在群雄中一展歌喉,奪了一個男低音,笑的嘴巴都合不攏了。眾鳥都在熱熱鬧鬧地參加歌唱比賽,連樹都不甘落寞,請風來幫忙演奏了一曲風樹交響曲,沙沙,沙沙,聲音十分有韻味,作為伴奏最好不過的了。這可便宜了我,免費聽了一場別有風味的音樂會。

  一大早聽着悅耳動聽的鳥的歌唱,這份美好讓我心情變得特別的舒暢。放眼向窗外望去,校園的一切好像是一幅水墨山水畫:天空的雲水淋淋地“流”向遠方,哦,親愛的雲啊,你又準備去旅行了嗎?小草帶着嫩嫩的翠色跳起舞來,哦,可愛的小草啊,你是專門為我而跳的么?樹葉帶着微微的綠在輕輕地搖曳,似乎在向我說:你好,親愛的朋友。而小鳥們還是在開開心心地歌唱,是不是在邀請我給它們評分呢?

  不知不覺中,太陽升上了天空,迷茫的清晨突然變得一片光明。一陣風吹來,比牛奶還清甜的空氣直沁入我的心肺,讓我倍感心曠神怡。此時此刻,我真想對着窗外大喊一聲:

  早安,大自然!

  六年級:秦爾琳

您正在瀏覽: 早安,自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早安,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