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不是我的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是我的書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一到周末就只知道睡懶覺,快去收拾你的書桌”,OH MY GOD,還沒睡醒就聽老媽在屋外咆哮,“簡直不象個女生,你自己看看你的屋子什麼樣,這麼大了還不知道收拾”直到心滿意足的聽到了關門聲,才慢慢的起來。

  桌子旁,一地一桌滿噹噹的書。慢慢來,正想着怎麼收拾這一大堆垃圾時,突然發現角落裡有一個箱子。不知道又是什麼東西,看看。

  擦掉了周圍的灰塵,盤腿坐下。哦,原來是小學時候的課外書,但我好像沒有買過這些書啊,哪兒來的?不慌不忙的回想。

  慢慢的翻看,一個個幼稚,美好的故事打開了我塵封已久的回憶。小時候,特別喜歡看課外書,一看到感興趣的書就一定纏着爸媽買,回到家先一個勁的猛看一遍,再慢慢的細看一遍。好玩的是,看過不會丟在一邊不管,而是為它尋找新主人。到處打聽哪些同學最近買了新書。詢問好后,做一個簡單的不能在簡單的交換儀式,一本新書又到手了。又看完了,一般不會再和原來的主人再換回來,而是又一次的尋找。

  就是這樣一直持續着,持續着,買一本書就可以看很多本書。而當初買的那本書,不知道在誰的家中躺着呢!而自己手上的書,不知又是誰當初纏着父母買的……一段段幸福的時光在腦海中浮現。

  不停的翻着手中的書,看着一個個單純幸福的童話。心在此刻被融化。

  這不也是一種特殊的回憶嗎?小時候的故事,小時侯的思想被記載在這些圖書里。翻到這些書,回想起兒時的朋友們,比起看那些冷冰冰的照片更幸福。因為,在我們的腦海中,有着相同的故事,相同的畫面。這比起照片來更有說服力,說服自己不要忘了小時侯,忘了當年的朋友,忘了當年的快樂……

  小潔的漫畫書,珊珊的雜誌書,小L的《故事大王》,丹丹的《笑話林》……一本本書中有我們當年同樣的記憶,不知道他們現在在哪兒,還記得我嗎?還記得我們的故事書嗎?

  我的書不是我的書,不是我的書卻給了我不一樣的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不是我的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是我的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