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錯了嗎? 5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錯了嗎?_5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50字  編輯:小景

做任何事都要三思而後行。———題記 

  馨的一句話像刺刀一樣刺在了我的心上。馨說;"別在我們八一班待着,會你們八四班去。”我無言以對。我低下了頭。 

  是我錯了,我真的錯了 

  回憶我兩年來的中學生活,我愧疚,我內疚,我更恨我自己,從新生分班的那天起。 

  新生分班,我沒用分直接進了一個班主任的厲害的班級。可這個班級男女生比例嚴重失調,男生32人,女生16人。嗨!命苦呀! 調班 就這樣我輕輕的走了,走到了二班,(表哥管理的班級)我錯了嗎? 

  在表格管理的班級,我快樂,我高興,甚至可以說我幸福。可好景不長,學校又一次的分班,我被分到了一班說實話我不喜歡這個班級。我想調班,但學校嚴加管理,我失敗了。我在一班待到期中考試時,班裡有一個男孩子就調班,他的母親和我的父母都是朋友。聽我父母說;"他調班可艱苦了。其實當時我是可以過去的,但因為和表哥賭氣就不想過去了。 

  他是調過去了,可現在也許因為他成績不好而讓他回到原來的班級,也許是根本沒想要他。嗨真不知道表哥怎麼想 的。 我還是沒過去。我還在一班 

  。 

  初二了,我不想這些了。換了新班主任想他一定很厲害可誰知他比先前的還有軟弱。在期中考試過後。我調班了我去了四班。 

  我錯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錯了嗎?5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錯了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