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我錯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我錯了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老師,我錯了 

  “發試卷了!”消息傳來,我懷裡就像放了只兔子一樣,心通通亂跳。“這次一定不讓你失望!”早在考試前,我就這樣說。正想着,孔老師已健步走上講台。她先開門見山地講了考試的總體情況,就開始報成績:“陳昌和:96分;壽洪斌:91.5;顧雲柯……沈頁成:90分”我頓時喜笑顏開,還裝作很平靜地樣子上台“領獎”。 

  拿回卷子后,我正仔細欣賞着自己努力得來的鮮紅的“90”,那圓圈就像是奶奶那飽經滄桑的笑臉;就像媽媽又嚴肅又慈祥的“關公臉”;就像……不經意的一個發現,讓我大吃一驚:老師竟少算了我2分。就像書上範文里寫得一樣,剎那間。我竟神使鬼差地把試卷塞進書包,把“誠實”二字丟在腦後。 

  回到家,把書包一丟,往沙發上一躺,長吁了一口氣:“幸虧沒被發現。”可媽媽又偏偏火上澆油:“兒子,考了幾分?”半夢半醒的我聽了這句話,就像做了壞事被逮着一樣,嚇得一蹦三尺高,過了好一會兒,才結結巴巴的說:“九……九十分……”這下全家沸騰了,就像我之前想的一樣,奶奶飽經滄桑的臉露出了笑臉;媽媽也一改往日的關公臉,笑得像一朵花兒……可我一點也開心不起來。這頓飯我食之無味。 

  晚上,惡夢像連珠炮一樣向我飛來,嚇出了我一身冷汗。我決定明天去“自首”。 

  第二天早上,我拿着卷子去“自首”。孔老師聽了我一番結結巴巴的發言后,意味深長地說:“不錯,我覺得你的88分比90分更有價值。”我突然臉紅了,旁桌的老師插嘴道:“這個學生挺誠實的!”這時的我好像成了只受驚的兔子,拿起卷子就從辦公室溜了出去。 

  老師,我也曾經思想鬥爭過,請原諒我沒有第一時間來彙報。我錯了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我錯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我錯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