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對不起,我錯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不起,我錯了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對不起,我錯了 

  我生活在一個普通的家庭里.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.總想這有一天我突然變成了公主.可是,這始終是一個夢.我一個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.我在想:我為什麼就是一個醫生的女兒呢?為什麼我不是一個有錢人家的小孩呢?......一想到這些.我的眼角就不自覺地掛上了幾滴淚珠.我很後悔我做了這麼一件傻事.雖然不是大事,但足夠爸媽受的了. 

  我在星期日下午去見了頭髮.這所謂的流行的髮型,可是我的發質不怎麼好.剛剪的時候就很好看.可是一洗頭就卷卷的.我被朋友們說的一塌糊塗.一氣之下就去拉發.因為我是住宿的.我出校的時候已經不早了.那店裡的叔叔說等我有空再拉.因為要一段時間.但我怎麼回去見人呢.就說不怕.最多上課遲到.說的容易做的難. 

  他幫我洗頭.然後一系列的程序后.快到上可了.我問了一句:快搞完了嗎?那個叔叔說:才一半.這時我開始急了.怎麼辦.不拉有不是,拉又沒有時間.進退兩難,只有硬着到完了.叔叔說:我都說了要有時間來.現在慘了吧! 

  到拉完的時候快第一節下課了.我懷着又開心又着急的心情回學校.剛到學校門衛就說我爸爸正在找我......我一聽到.腦子裡一片空白.知道我闖禍了,但挽回不了了.只能走一步是一步了..... 

  我一回到教室.同學.老師.的那種眼神足夠把我吃了!不到一分鐘.教導主任就來了.把我到到政教處.我看見我爸爸正氣喘乎乎的在那裡坐着.爸爸看見我沒有生氣:你去哪裡了?我憂鬱了一下.說:我去買葯了.因為我拉肚子........我解釋了一番后.爸爸說:哦.這樣啊.嚇死我了.以後不可以這樣了.我努力的點了點頭.爸沒有看出我拉了頭髮.我很驚訝 

  這件事雖然過了.我還是和好受.事後奶奶告訴我.那天.媽媽急哭了,打了好多電話.我聽后.罪惡感越來越重.就寫下了這篇作文 

  我知道.就算我說一萬個對不起也挽回不了.就讓我把着到傷疤寫下來把.永遠記住它 

  我忠心勸告廣大叛逆少年.不要做對不起父母的事

您正在瀏覽: 對不起,我錯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不起,我錯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