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錯了嗎?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錯了嗎?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隻有遠大志向,有激情的烏龜。

  從我懂事以來,我便有了一個夢——一個飛翔夢。有一天,我望見遠處飛翔的鳥兒,抑制不住心情的激動,便自豪的與同伴們分享了這個夢。哪知,同伴們竟笑我愚蠢,說我異想天開。我聽后憤怒極了,扯着嗓子對它們喊:你們這些沒夢的傢伙,永遠理解不了。你們將會一事無成,渾渾噩噩地過一輩子,你們的人生將不會精彩。

  為了證明我自己,我日夜不分的努力追尋着我的夢,有事甚至好幾天都不合眼,專心致志地研究着如何才能飛上藍天,實現我的夢。儘管實驗一次次地失敗,儘管結果一次次地讓我失望。但,只要還有一絲希望的光亮存在我便決不放棄。因為,我忠實我的夢,我要讓那些褻瀆我的夢的龜明白自己才是多麼的無知。沒夢的龜,真可怕。

 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數年。一天,我獨自一龜百無聊賴的坐在岩石上沉思着。

  “龜老弟,在想什麼呢?”鷹老兄“撲扇”着翅膀飛過來。

  突然,我眼前一亮,頓時心生一計,何不讓鷹老兄帶我飛上去,然後在空中放下我,這樣豈不成了。

  “鷹老兄,你教我飛翔吧。”

  “什麼?龜老弟,是不是最近金融危機把你弄傻啦?”鷹老兄不可思議的看着我。

  “哎呀,那美國的關我什麼事!就一句,幫還是不幫。”

  “可……這……”

  “別那麼婆婆媽媽啦,求你啦。”

  “那……好吧。”鷹老兄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。

  鷹老兄用腳把我帶起來,地面離我愈來愈遠,視野變得愈來愈寬廣。我就要實現我的夢了,我要飛翔了。我興奮地朝大地呼喊着。鷹老兄把我帶到半山腰,鬆開腳。然後,我便飛一般的往下墜,原來這就是飛翔的感覺啊。我摔在岩石上,身體被四分五裂。撕裂一般的疼。霎時,同伴們的譏笑又響在耳徹,“傻子”“笨蛋”“不自量力”。

  我的靈魂飛上了天空,面對着上帝,我氣憤極了,“為什麼,這是為什麼?”只見上帝無奈的搖了搖頭,“我懷抱夢想,追求夢想。難道錯了嗎?我留下了久違的淚水,怒斥着上帝。”孩子啊,有夢固然可以,但需切合實際,你要知道,不是所有的事想做就做的了的。你沒有翅膀,如何飛翔?

  不,不,即使是這樣,我依然堅信我沒錯,因為,在我墜下的那一刻,我實現了我的夢。我體驗到了夢的美好,我死而無憾。

  楓亭職業中學初三:肖志香

您正在瀏覽: 我錯了嗎?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錯了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