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錯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錯了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時間如梭,一眨眼,五年過去了。五年中有多少辛酸,苦辣和喜悅,成功。都如過眼煙雲,消失在記憶的最深處。可是,只有一件事如刀刻一般深深的刻在心靈上。往事使我歷歷在目,就像昨天發生的事一樣,使我羞愧,因為這一件錯事發生在榮譽的背後。

  那天,我們剛考完事。快放學了,我們一大幫人在平台上做作業,突然,我伸手去拿橡皮,橡皮不見了,我原以為在旁邊,便頭也不回的繼續摸,可摸了好一陣子,也沒摸到。我便一抬頭,發現橡皮不見了,我憂心如焚。平時我有點捨不得花錢(有點小氣),所以就算丟了橡皮,心裡也挺捨不得的。我是急的“滿大街”的詢問。“你有沒有看見我的橡皮呀!”……可是我問了半天,還是沒有一點結果。我急的如坐針氈,站也不是,坐也不是。我呀,都快火燒眉毛了,真是的!!!!! 

  這是, 原創作文一個可惡又可怕的念頭閃過了我的腦海。“去‘偷’別人的橡皮”我氣的急拍自己的腦袋,在關鍵時刻,怎麼會想出這種壞主意。可是,或者我實在當不住“壞傢伙”的誘惑,便趁大家都不注意的時候,順手從講台上拿下了一塊嶄新,完好無缺的橡皮,我緊張極了。沒過一會兒,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,酸甜苦辣咸,不知是一種什麼滋味。我心虛了,害怕了,就怕有人走出來揭穿我。我嚇的手足無措。總像有一種犯罪感圍繞着我,我終於鼓足勇氣,又是趁着大家做作業時悄悄的,無聲無息的把橡皮送還回了講台

您正在瀏覽: 我錯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錯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