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錯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錯了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記得有一次,我做了一件錯事,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  那一次,我生病了,每天都得喝一杯中藥,前幾天一直老老實實的喝,可今天媽媽不在,感覺中藥難以入口,我突然想起一個念頭,倒葯,我馬上沖入衛生間,把大部分葯倒了,剩餘的葯閉上眼睛一口氣喝掉了,再把馬桶一衝,我以為這樣就沒有一點蛛絲馬跡了。晚上媽媽回來了,她去了廁所一次,一下子轉過頭來一個箭步衝到我這裡,神情嚴肅的對我說:“你把葯倒了沒有?喝掉了嗎?”我聽到這話,心想:大禍臨頭了!我怕挨罵,便假裝老老實實的說:“沒有倒,也喝完了。”媽媽看了看我,一聲不吭的走開了,我心裡的大石頭總算落了地。晚上睡覺時,我老是睡不着,在我的小床上滾來滾去。“還是把倒葯的事說了吧!”“不,那樣會挨罵的!”經過幾次思想的決鬥,終於做出了決定,還是給媽媽說了吧!我翻起身,穿好衣服,迫不及待的沖向媽媽的卧室,去把媽媽輕輕推醒,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錯了,我以後再也不倒葯了。”媽媽坐起來微笑着對我說:“傻孩子,我就知道你倒了,我都看到了留在馬桶里的藥渣……不過,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喲!”

  晚上,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在我肚子里的細菌傲慢的跳來跳去,還對我說:“你真是我們的救命恩人,你倒了葯,反而救了我們大家,哈哈哈哈哈!、

  我被這個夢驚醒了,媽媽已經上班去了,我一滴不剩的喝完了葯,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輕鬆感。

  經過這次事情后,我再也沒有到過葯了。

  平涼市 西郊小學四年級:楊?k

您正在瀏覽: 我錯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錯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