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給我翅膀,讓我飛吧!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我翅膀,讓我飛吧!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生的日子,堆積如山,而生命的花季只開一次。讓我們用無比的激情和汗水,來鎖住這春天的秘密。——題記世界上有這麼一種蟬。我不知道它叫什麼,甚至不知道它是否存在。我只知道它必須在黑暗的地底,整整修鍊十年……姑且稱它“雪蟬”。

  然而,十年的黑暗換來僅僅是一個月的光明……

  雪蟬,你累嗎?

  你後悔嗎?

  後悔這生命的不公平嗎?

  不,你不後悔!十年的長眠換來的是重生的絢麗。

  一個月里,你可以比平常的蟬飛得更遠,更高;可以比平常的蟬捕捉到更美味的食物;可以比平常的蟬玩的更加放肆……

  雪蟬的一生就是十年又一個月。我們看到的只是它短暫而美麗的一個月,但同樣是一個的破土重生的生命。

  原來,有一種成功可以不計時間。無論在多久之後,有一種成功終究會破土而出。我想或許,這可以稱為大器晚成吧!

  輕輕地綻放,一點點地吐露。獨俏寒枝的梅花像一個烈士在冰天雪地里盛開。自古多少文人雅士吟梅寄情。只因梅花開得傲然自立,開得驚天動地。

  與春天裡嬌嫩的鮮花相比,梅花開得實在成功。時間的流淌,並沒有給寒梅綻放帶來影響。這生命的力量要在這一刻迸發,即使是這時間也無法阻止。

  雪蟬與寒梅的獨特不僅在於大自然的奇妙無窮,而且與其不一般的成功模式有着密切的關係。

  如果給雪蟬折掉翅膀,給寒梅溫和陽光……

  它們渴望飛翔的希望,渴望盛開的夢想會衝破一切的阻礙,會闖過一切難關,它們會破時間枷鎖,它的美麗就在於,它從未放棄,放棄拼搏!

  只要有一顆懷揣希望夢想的心,漫漫人生旅途上,時間只是天邊那朵雲彩,不會阻止你步伐的前進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給我翅膀,讓我飛吧!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我翅膀,讓我飛吧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