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泡豆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泡豆子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泡豆子 

  9月 27 日 

  星期 三 

  天氣 :晴 

  今天,老師布置了一個實踐活動泡豆子,並寫觀察日記。放學后,我把書包丟在沙發上,馬上從冰箱里拿一把黃豆,再拿一個杯子,再杯子里裝上沙子,我再把黃豆放入杯子里,再加一點水。之前黃豆浮在水面上,大約過了六分鐘,只見豆子外面的薄皮已經漲大了。 

  9月28日 

  星期四 

  天氣 :晴 

  今天一放學,我一回到家,就先去看黃豆。我發現,它們的身體變胖了,幾乎是原來的二倍。後來我又發現水量不足一半,於是我又往裡加了一些水。 

  9月29日 

  星期五 

  天氣:晴 

  早晨,我一起床就去看看黃豆有什麼變化。只看見黃豆有微微的裂縫。我急忙去問媽媽這是為什麼?媽媽說:“這證明黃豆差不多要發芽了。”我心裡非常高興。 

  9月30日 

  星期六 

  天氣 :晴 

  我又來到黃豆旁邊。太好了,黃豆的芽已經破皮而出了!嫩黃的芽短短的,像害羞的小姑娘剛探出頭,很好奇的看望着外面的世界。黃豆的薄皮也開始脫落了,就好像把衣裳脫了一樣。 

  9月31日 

  星期日 

  天氣:晴 

  我的黃豆死了。我非常傷心,爸爸說:“是因為水放的太多了的緣故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泡豆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泡豆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