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泡豆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泡豆子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9月28日 星期五 晴

  今天,老師讓我們寫觀察日記,我決定泡些豆子,看看豆芽是怎麼生出來的。一回家,我就找到了一些豆子,接着拿來了一個碗,接上半碗水,再放進去豆子。豆子上躥下跳,好像不適應這裡的環境。我屏息等待,沒過一會,豆子就跳不動了,漸漸下沉了。

  9月29日 星期六 晴

  今天早上一起床,我就去看豆子了。哇,小豆子明顯跟昨天不一樣了,它們膨脹的不得了了,以前的外殼竟然裝不下它們了,就好像衣服小了一樣。水的味道也很奇怪,臭的很,我只好給它們換水,先用手擋住豆子,再把水倒出來。當我弄完后,那些小豆子都活蹦亂跳的,好像在感謝我,真是些有趣又奇怪的小豆子呀!

  9月30日 星期日 晴

  今天上午,我去看豆子,它們沒有什麼變化,好像在做白日夢。可是我在網上知道了每天都要換水。我吵醒了它們,但是它們竟然亂動,好像在抗議。等我換完水,它們不過一會就安靜的又睡著了。我們就要出去旅遊了,看着它們又開始到處亂竄了,我只好把豆子給了爸爸,真希望它們能夠快快發芽!

  10月4日 星期四 晴

  今天我旅遊回來,迫不及待的去看小豆子。我差點都哭了,它們都發毛了呢,一個也沒有生出豆芽。我一聞,一股豆腥味。我在百度上一搜,可能是因為沒有換水,也可能是水太涼了。爸爸不得不承認,他沒有給可愛的小豆子換水。雖然這次我沒有成功,但是,我以後一定會泡成豆芽的!

  五年級:於柳笛

您正在瀏覽: 泡豆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泡豆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