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泡豆子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泡豆子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在語文課堂上,汪老師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,叫我們回家泡豆子。

  我興高采烈地回到了家,興緻勃勃地拿來一個小碗,放了幾粒豆子在裡面,倒上了一些水,淹沒了豆子,蓋上了白色的紗布。

  第一天,我打開紗布看了看,發現綠豆的顏色變淺了,有的飄在上面像游泳健將,有的沉在水下像潛水健將。第二天,我忽然看見紗布上有點綠色,我再看豆子,豆子把外衣脫掉了,露出了白嫩嫩的身體,豆子又胖又大,好像一個白白嫩嫩的胖娃娃。第三天,豆子的“肚子”裂開了一個小縫,伸出了短短的鬍鬚,好像一個小蝌蚪的短尾巴。豆子上面,長了兩片小葉子,嫩嫩的,可愛極了。第四天,小豆子喝完了水,我急忙又加了一點兒水。過了幾天,小豆子變得有點兒發紫,鬍鬚也長長了,好像一根牙籤。

  這就是有趣的泡豆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泡豆子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泡豆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