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泡豆子日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泡豆子日記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第一天:下午放學回家,我拿起一個杯子,灌滿水,拔幾顆豆寶寶一顆一顆的放下去。看見一顆顆可愛的豆包鬧就像喝醉酒似的,搖搖晃晃的下去了。我心裡在想:明天的豆寶寶會是什麼樣的呢?會不會脫皮呢?

  第二天:中午放學回到家,我不急着寫作業,先跑到廚房,看一下豆寶寶會有什麼變化,進到廚房,我發現豆寶寶長胖了,長嫩了!開始脫皮了,但豆寶寶沒發芽,過了一會兒,豆寶寶的皮脫下來了!一個,兩個,三個,四個……這時候,被子裡面的水逐漸變成灰色,但是有點發白,我給豆寶寶換了換水,以前的污水變成了現在的乾淨水。我想:豆寶寶應該舒服了吧!明天的豆寶寶應該是什麼樣的呢?會不會發芽呢?

  第三天:下午放學后,吃過午飯,我看見那些都寶寶開始發黑,豆尖還露出一點小芽。這時候我突然發現都報道開始有皺紋了,像奶奶的皺紋一樣。但是杯子里的水又變成污水,我再一次換水。這是太神奇了!

  第四天:經過我的精心照顧。豆寶寶越來越大。呵呵我終於學會泡豆子了,通過細心的觀察和動手,我體驗了泡豆子的過程。真是太有趣了!

  安陽市第一實驗校小學四年級:張志迪

您正在瀏覽: 泡豆子日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泡豆子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