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從前,現在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從前,現在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是不是所以的生活都是一樣的,一觸碰,就驚天動地。是不是所以的美好只屬於童年,一句話,就心花怒放。是不是我們真的都回不去了,一轉眼,就滄海桑田。如果可以,重新來過,你們還會這樣選擇嗎?

  我聽着心凌《那年夏天寧靜的海》然後不知不覺就淚流滿面,驚慌失措的擦掉眼淚,卻像葉子離開樹一樣,越落越多。你們都去哪了,回來好不好。我不知道是不是青春期的逆反心理,讓你們逃學的逃學,打架的打架,離家出走的離家出走。或許這是每個人成長的必經路。但是,難道你們就沒有發現嗎?遺失的一切,真的只有時間嗎?我真的好懷念,從前那張合照上天真的笑容,那是對未來充滿憧憬的笑容。只是,生活一點一點的摧毀那些天真,讓我們看不到從前的真實。很多的煩惱,很多的無奈,很多的傷心和失望,吞噬彼此的心。那些受過傷的疤痕,那麼清楚的印在心的表面,想忘懷,卻無從下手。

  我想去看海,那一片波瀾的海,它是在日夜的哭泣還是日夜的歌唱?哭泣是為什麼,歌唱又是為了什麼?其實很多事,都註定了,就像雙手的紋路,反覆的告訴我,我就是我。永遠不可能變成別人。童話里的仙女也只是騙小孩子的,不真實的存在。灰姑娘憑什麼可以變成高貴的公主,是她的善良還是註定?我想都不是,是故事本身的虛假。

  頭頂上的那一片天,一抬頭就可以看到。很多事都看似簡單,其實卻隱藏的那些繁瑣。抬頭看到的天空卻不是想像中的湛藍,它被人們塗滿了憂傷深沉的灰色,然後越來越滄涼。如果我們可以聆聽別人的故事,如果父母可以理解我們的做法,如果老師可以傾聽學生的心聲,那麼世界上就沒有那麼多的悲傷了。只是,這些在從前看似簡單的過程都沒有想像中的簡單。所以,現在註定要折騰。

  “有些故事還沒講完,那就算了吧。那些心情在歲月中已經難辨真假。”感情的真的,還是假的。是真是假,該怎麼去分辨?所以現在就有了懷疑。懷疑所有,讓我們失去所有。世界真實的存在,生活真實的存在,我們也真實的存在。只是那些虛假也真實的存在。笑容中的破綻,聲音中的斷續,讓我們對一切產生了懷疑。擔心受騙,擔心受傷的我們,把自己的真實掩藏的很好,然後現在的世界有多了好多的冷淡,冷漠。慢慢褪變的世界,慢慢褪變的生活,慢慢褪變的我們。從前,都不是這樣的,對嗎?是什麼改變了現在,是什麼改變了我們?

  他們說,懷念從前的人都是孤獨的,那麼,我是孤獨的嗎?其實我早就無所謂了。只是日子還要繼續。

  如果,沒有明天,我會選擇微笑還是哭泣?

  可是,有了明天,我只能努力的微笑去面對。

  明天還很長,看不到盡頭。從前已很遠,看不到原點。

  而現在呢?

您正在瀏覽: 從前,現在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從前,現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