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從前、現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從前、現在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夕陽是那麼美麗,朝霞灑在馬路上、樓上、行人身上……感到無比的溫暖,可現實,為什麼這樣渺茫?

  我好象是大沙漠中的一粒沙子,是那麼的平常。但是,我渴望去返回到從前,也就是我小時侯,去公園的荷花池品位優雅,去動物園體會動物的奇特。這些事,我再也做不到有當時的驚喜,因為我沒有了第一次的好奇。而且,公園的荷花池也被推土機推走了。

  人們為什麼要創造“從前”、“現在”這兩個詞?我想起從前的美麗:那個一身粉紅色連衣裙、長頭髮的漂亮小姑娘,牽着那跑不動的短髮小女孩兒在奔跑,她對短髮小女孩兒說:“加油啊,我們一起跑!”跑完了全程,短髮小女孩兒感激的說:“謝謝。”她搖搖頭,笑着說:“這是我應該做的……”

  那個短髮小女孩兒是我,她,那個漂亮的小姑娘,就是我的好朋友優越。

  也許是上天註定的緣分,我又一次遇見了她,但是,她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她了:黑色皮衣皮褲,一頭短髮,簡直像個黑色幽靈,當我問她“你怎麼變了”她簡單的說:“這叫流行啊。”

  流行?所謂的流行就是這樣嗎?現實是多麼可怕啊。

  我苦笑着搖了搖頭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從前、現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從前、現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