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逛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逛街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逛街 標籤:逛街作文

逛街

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蔣敏慧

  今天,媽媽廠里放假,她說要帶我去逛街。聽到這個消息,我興奮極了,多麼想馬上出發。可是因為我沒有做完作業,只得加快速度做作業。一眨眼,我就把作業做完了。我們就出發了。

  來到街上,看着一家家商店,我想要是媽媽能夠幫我買一件衣服和一條褲子,那該多好呀! 

  走着走着,我們走到了一個賣衣服的小攤前面。媽媽叫我停下來看一看。媽媽幫我看了幾件衣服。最後,媽媽說:“小慧,這件衣服你喜歡嗎?”我看了一下價錢,哇,20元,太貴了。於是,我搖了搖頭。媽媽想了想就要買這件衣服。在付錢前,媽媽叫我去試穿一下。看看是否合適。我試了一下衣服,太大了。媽媽卻說:“大一點沒有關係,明年還可以穿。”我們就買下了這件衣服。

  這時,我想最好媽媽能夠買一點好東西給我吃,有穿有吃那我的心情會更加好。媽媽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,說:“你是不是想吃一點好東西?”“是呀!”媽媽於是帶我直奔食品店。買好東西,我們就想回家了。這時,我們遇上了阿姨,就跟她聊了一會兒天。

  後來,媽媽和我向阿姨告別,就回家去了。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逛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逛街 暫無評論